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文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文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宇宙是廣闊而神秘。幾百年前,人類開始研究天文學。無論是在西方還是東方天文學有悠久的歷史。漸漸地,人們開始探索宇宙而不僅僅是建立在理論知識。人們開始想象我們的宇宙人類是否可以生活在其他星球。地球上的人口大大影響我們的生活質量。從長遠來看,我們可能需要為我們的未來尋找替代資源,因為生存危機。特別是,寶貴的資源的短缺是最關鍵的問題如淡水、植物和礦物質。此外,環境友好型能源資源和其他自然資源可能需要找到其他科學家繼續。同時,探索宇宙尋找答案是成為科學家的目標。

  對我們最重要的資源是淡水。“追求居住的世界都集中在尋找水”(Kalmbach出版有限公司10月6日,2008)。人沒有水是無法生存。我們需要更多的淡水資源來滿足世界上增長的人口的需求。如果有一天地球上沒有水。我們將做些什麼呢?我們能生存嗎?據說已經在火星上找到了水(Kalmbach出版有限公司2008年8月1日)。也就是說水在土壤中被發現在火星上。真的很令人興奮。這表明,人類住在其他行星也可能存在,它可能會減少我們的壓力有限的資源。

  植物從其他星球可能會改善我們的生活。實際上人們開始試圖尋找其他星球上一些植物和歸還回地球。有必要為科學家研究植物對其他植物。我們不知道地球上現有的植物可以生存環境的破壞。如你所知,有很多環境問題,如酸雨、土壤酸化和自然災難。某些種類的植物受到威脅其他星球上的植物科學研究可以幫助我們在我們的搜索找到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

  礦產資源是地球在我們的另一個問題。科學家尋求其他有用的資源,比如石油、鐵、煤、木炭和礦物質來自其他行星。我們需要這些資源使我們的地球富有。畢竟,這是不可能的,目前地球上資源可以持續永遠。如果天文學的發展好,這意味着我們找到另一個星球上有一個新的生活方式。

  總之,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想生活在一個健康的環境。與地球上的污染我們有很多環境問題,極大地影響我們的生活質量。天文學將變得越來越有用的改善我們的生活。替代來源的基本資源將幫助我們平衡地球上的人口。如果我們能找到這顆行星,也許這將是天文學中最大的成就。

 六年級:皇帝の政策

您正在瀏覽: 天文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