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友情的名義(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友情的名義(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噢……對了!”媽媽又“風塵飛揚”地跑回來,她終於良心感到不安了。 

  “我要去你姨媽家住幾個星期,我發現我和她特別有共同語言……”“祝您在那兒心情愉快,玩的漂漂亮亮的”我畢恭畢敬地說,媽媽像這個家的成員嗎?我發現我好象獨自一人生活在深閨的少女。 

  “嘿!真是棒極了!!”媽媽剛出門,一個奇怪而又熟悉的聲音就闖入了我的耳朵,我敏銳的第六感告訴我准沒好事兒!上帝也毫不留情地讓我的第六感靈驗了…… 

  “安夢伊!”我對着窗戶邊的人大叫着,“還有……啊!洋蔥頭少年!!”後面這句話的聲音比前面的還要大幾十倍,不,是幾百倍!!原來人的髮型和他愛吃的蔬菜也是很有關係的!! 

  “嘿嘿,愛韻姐,見到我也不用那麼激動嘛……”安夢伊若無其事地說,絲毫沒有發現此時的我已經僵成了一座石像,“不過……你說的洋蔥……頭……什麼意思?” 

  “誰是洋蔥頭啊!!”那個男生氣急敗壞地大叫,這使他的洋蔥頭又變成了刺蝟頭。(請問我什麼時候變得對髮型感興趣了?) 

  腦子慢半拍的安夢伊也似乎察覺到了不對勁,她反過頭去才發現了那個剛才和她一起進來的男生,“刺——蝟——頭!” 

  啊!我和安夢伊果然是姐妹連心,我真想激動地衝上去和她握個爪,可是從男生背後冒出的熊熊火焰似乎不容許我這樣做。“你們!……”男生的忍耐已經到達極限,正當我和夢伊閉緊眼繃緊神經等待審判的那一刻到來時…… 

  “嗚嗚……你們欺負人!!”一個抽泣的哭聲使我的神經“啪——”地一聲綳斷。難道是我出現幻聽了嗎?我現在聽到的,應該是怒吼聲和拳頭聲才對啊。 

  “喂!我說這位大哥……呃……洋蔥……刺蝟?該死,早知道就不把語文課本扔了。”夢伊想安慰那個男生,卻不知從何下“口”。最後她終於有些佩服自己智商的說了一句:“你叫什麼名字?” 

  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呀?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的嗎?被一群笨蛋白痴給攪和了。 

  “我……我是不知道啦!”什麼?我和安夢伊集體扶牆,現在從精神病醫院跑出來的人怕是越來越多了。 

  “what?!you do not know?”夢伊繼而思想聯翩地摸了摸下巴,一副偵探破案的樣子,“莫非你是得了失憶症?又或者是從小被父母拋棄,一直都沒有名字?” 

  ……安夢伊一定是山寨電視劇看多了,嗯,一定是的。 

  “什麼啊?我的名字就叫‘不知道’”男生說道。 

  你有這個名字跟沒有差不多……

您正在瀏覽: 以友情的名義(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友情的名義(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