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天文學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天文學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嘩……”在一片雷鳴般的掌聲中,我大步流星地走上領獎台,雙手接過主持人頒給我的諾貝爾天文學獎,臉上洋溢着一種自豪的微笑,啊!我實現了二十年來的夢想了!

  在我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曾學過一篇課文——《宇宙生命之謎》。那時候,我只是一個年僅11歲的小女孩,但在我幼小的心靈里卻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我堅信在茫茫的宇宙中,肯定還有很多存在着有生命的物體的星球。於是,我立志要當上一名天文學家,揭開宇宙是否還有別的生命物體的奧秘。從此,我刻苦學習,結果在18歲時考取了清華大學天文學研究生的學位。我在這着名的學府里孜孜不倦地鑽研、探索、學習……,在我25歲時終於當上了一名聞名遐邇的天文學家,成為天文學科壇中一顆璀璨的新星。於是,我便踏上探索宇宙中別的星球奧秘的征途……

  我到過月球、火星、智慧星等,有一天,我吃過21世紀新營養早餐后,乘坐“藍天一號”飛碟在太空遨遊。突然,一顆銀色的星球從飛碟旁擦身而過,我驚呆了,怎麼從來沒見過這個星球?難道它就是我夢寐以求要尋找的有生命體的星球嗎?我立刻命令X2E機器人讓飛碟降落在那個星球上。飛碟停下來了,我走出機艙,眼前的景象又讓我驚嘆不已:無數奇形怪狀的房子在空中飄來飄去,地上全部都是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各種可愛的小動物跑來跑去。啊!這個星球的確是有生命物體存在的。這時,一群體形奇特的外星人向我們走來,我連忙拿出外星翻譯器,其中一個外星人熱情地對我“嘰嘰咕咕”了一會兒,翻譯器也馬上響起了“您好!歡迎來到我們的“歡樂星”做客。”的漢語譯音。哦,原來這是一顆還未被發現的星球——“歡樂星”!友好的外星人請我和我的助手吃了一頓美味的午餐;在外星人的陪同下,還參觀了星球的美麗環境;了解了外星人的生活方式等。當我們要告辭的時候,有兩個外星人還跟隨我們一起來到地球……。

  從此,我成了“歡樂星”與地球上的友誼大使,兩名外星人也和很多地球人交了朋友。隨着科學技術的進步,不少人類已經開始到美麗的“歡樂星”觀光旅遊、甚至生活等;人類所需要的一些資源還可以到“歡樂星”去開發……,由於我在探索宇宙奧秘方面取得了偉大的成就,因此,諾貝爾科學獎協會便把最高的榮譽獎——諾貝爾天文學獎頒發給了我……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天文學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天文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