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文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文學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天文學家 

  當夜幕來臨時,我望着璀璨的星空張開了我幻想的翅膀——假如我是天文學家。 

  假如我是天文學家,我會發明“神舟”x號飛向火星,去探索火星的奧秘:火星上有沒有火星人?那裡適合人類生活嗎?上面的岩石由什麼構成?……這一切的秘密我會一個個的揭示給大家看。 

  假如我是天文學家,我會發明一種“尺”,從各個角度去測量宇宙的盡頭裡我們地球有多遠?然後用我的智慧來數清天上的星星並給它們取名字,看看哪顆星適合我們生活? 

  假如我是天文學家,我會模仿天上的星星的發光的原理來製作一個芯片,將它殖眼瞎的人的大腦,讓璀璨的星空映入他們的思維。讓他們也能欣賞祖國的美麗景色。 

  假如我是天文學家,我會親自設計、製造的“勝利7號”飛向月球,看看嫦娥是否美得傾國傾城?取和月兔交個朋友,親自品嘗月球的月餅。 

  如果我長大后真的當上了天文學家,我智慧的翅膀將永遠張開,用自己的力量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文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文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