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街上,人來人往,歡笑聲、吵鬧聲、車響聲、抱怨聲交加在一起。

  商店裡的物品琳琅滿目,看得人眼花繚亂,從裡面出來的女孩們,歡笑的談論着購買的物品;馬路邊,幾個菜農,正在吆喝着賣新鮮的蔬菜;那邊兩個阿姨半開玩笑半吵架,但這並沒有引起別人的注意……一切,都是那麼平常。

  馬路中央,來來往往的車輛有的飛馳着,有的正在緩緩開動。“嘟、嘟、嘟……”一陣有規律的聲音在我背後響了起來,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位老爺爺,手裡拿着拐杖,走一步點一下。每一步都是試探着前行着。當他走到馬路中央時,我不禁擔心起來,老爺爺一定會受傷的。然而,出乎意料的一幕發生了:老爺爺走到馬路中央時,前方本是綠燈,而正在前行的車輛卻像看到紅燈一樣,不約而同地停了下來,老人似乎發現了什麼,嘴角盪起一絲微笑。當他緩緩走過馬路后,車輛又若無其事的前行着。一切還是那麼平常,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但剛才那一幕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六年級:林曉彬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