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在有些人眼裡是個神聖的名字,但我並不認為,在我的腦海里,“老師”這兩個字有事沒事地在蹦,真的很煩人。在您講課的時候,下面很吵,您就罵我們是“豬”、“畜生”……我們讓您去罵,知道為什麼嗎?我們不是不會、不想反抗,因為我們懂得“尊老愛幼”這四個字的意思,您看您年紀那麼大,我們怕氣壞您的身體,正因為你上課用髒話罵我們,有其師必有其生,我們也跟您學了不少髒話。

  您常常說:“換位思考,你們當老師,你的學生在下面吵,你們會不會生氣?”好一個換位思考,您如果是學生被老師那樣罵是什麼感覺?很不爽對吧?您又不是沒當過學生,您的老師在罵你時,您是什麼感覺?明明嘗過還要回味再去品嘗您覺得這味道好嗎?

  我們不是您撒氣的包,當成績不好的時候,您就那樣對我們大喊大叫,我們知道您很難過,當拿到試卷的我們不難過嗎?您還要我們回去給家長簽名,您明知道那些成績不好的同學回去會被父母罵,您這不是把他們往懸崖上逼嗎?還有,您每一次考完考試都很生氣,對我們大罵,我真的很想對您說:“明知我們的成績不好,還要我們考,有種您沉住氣,看到成績別罵我們。

  在您布置家作多的時候,我們就說:“這麼多。”您卻說:“再說給你們多布置些。”您把作業當成通行證來約束我們,我們怕您在布置作業,怕我們沒有玩的時間。您常常拿好學生來作榜樣,哼!她們犯錯時只是您沒有看見而已。對成績不好的學生您毫不心軟,對成績好的學生,您怎樣?我只想說:“您真的很偏心。”

  對!您說差生無藥可救,別以為解藥是您。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這道理您不懂嗎?您要我們好好反省,也不反省一下自己,教我們的方法有沒有問題……

 六年級:agentx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