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當我想起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當我想起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想起的一件事 

  在我腦海里讓我常想起一件事,這件事教會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這件事是發生在奶奶家,那天剛好奶奶家請客。來了好多客人,那是什麼人我已經沒太多的印象了,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幾個表姐弟。我們在玩遊戲。 

  因為外面太多客人了,所以我們只好到奶奶的房間裡面去玩,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一開始玩的很開心,後來就發生了一件事。在表姐找的時候,我自作聰明的躲在門背後,等她走後我就可以躲到另一個地方去,可沒想到我跑的時候不小心碰到桌子旁邊的花瓶,花瓶就掉了下來。其它表姐弟也都出來了,大概都聽到花瓶掉下來的聲音吧,我當時真是嚇傻了,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就偷偷地溜到客廳里去,想必奶奶也聽到了聲音,就從廚房裡走向房間,這件奶奶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叫表姐把碎片掃了一下,說是怕會割破腳,就又回到廚房去了。 

  我當時就想:“這件事就這麼容易就過去了嗎?還是暴風雨的前奏啊?如過奶奶在暗地裡查,查到是我弄破的,那我不就吃不來兜着走嗎?再說了,老師也說過人要誠實,我這麼不誠實,還算是好孩子嗎?經過好久的時間我才決定去向奶奶認錯。 

  我來到廚房把事情的餓經過說給奶奶聽,然後向她道了歉,乃高興地說:“我就知道好孩子是不會說謊的。”我和奶奶都笑了。 

  這件事還在我的腦海里,它使我變得誠實,它也時刻提醒我不能說謊。

您正在瀏覽: 每當我想起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當我想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