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愿 

  心愿,是一種夢想、也是一種渴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夢想。而我的心愿是——成為一名富翁。 

  在現實社會中,有許許多多的富翁,還有許多的窮人,甚至有很多乞討的人。 

  每個人都知道現在的社會,錢是很重要的,也很珍貴,它可以換來許多東西及食物,乃至“生命”。 

  我曾經幻想過我要是成了富翁,我便不會像那些吝嗇的人一樣,我會用這些錢來救濟難民、供那些家庭窮苦的小孩讀書、為災區平息災難…… 

  可我知道這只是一種夢想、一種渴望,但我也知道“只要奮鬥,就會有成功”這句話。這句話是我爸爸、媽媽常對我們說的,所以,現在我們要好好讀書,等將來長大成人,出去外面賺錢,就會有富有的一天。 

  另外,就像我們家鄉一樣,雖然不是很差,但是要使家鄉變得更好一些,就只有“金錢”,有了它就能把家鄉發展得更美、更好。不過長大了,富有了,不能忘記“生你、養你的父母”和“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們,要記得“常回家看看”。更要問祖國作出貢獻。 

  雖然這個心愿很天真、很可笑,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爸爸、媽媽所說的“只要奮鬥,就會有成功”這句話。 

  為了理想,取得成功,我要奮鬥,向目標沖啊!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