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愿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心愿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心愿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心愿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台灣你的兄弟姐妹:香港、澳門先後回了娘家,而唯獨你——台灣妹妹仍遲遲未歸。台灣妹妹,你知道祖國母親有多麼想念你嗎?她每天都為你哭得死去活來,天天以淚洗臉,淚流滿面。 

  過去,你與祖國母親歷經艱辛幾分幾合,喪盡天良可鄙的亞歐美列強無數次硬是把你從祖國母親的懷抱中搶走,虛弱的母親於心不忍你受苦受累,她歷經千辛萬苦,想方設法才把你從列強的魔爪下救了回來。但祖國母親知道,在那段日子裡,你受盡了苦但怎麼樣也不馴服於他們,他們在你身上肆意剝削把你弄得傷痕纍纍,他們搶走了你原本美麗璀璨的外套,甚至還在你的身上瘋狂屠戮,讓你任人魚肉……這些都是母親親眼目睹的,是不可抹殺的,這一切,一切都已成為鐵一般地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轉眼間,百年過去了,如今的祖國母親已經重拾舊日文明古國的風采,她已變成風姿翩翩啊!她歷經千辛萬苦把香港寶寶和澳門寶寶接回了家。台灣,流浪的孩子你快回家吧!祖國母親會用她那溫柔纖細的手,撫平你那受傷脆弱的心靈。你看,祖國母親的兒女們是多麼期待你的歸來呀!他們盡顯才華,將祖國母親打扮得如此充滿魅力!台灣,難道你就不想念歷經千辛萬苦養育着你的母親嗎?流浪的孩子台灣你就快回家吧!不要猶豫地在門外遠遠地徘徊了。 

  台灣寶寶呀,你快回家吧!你看,那兒有多少兄弟姐妹在呼喚,呼喚你快回家!台灣,快回來呀!讓我們共同努力把祖國母親打扮得更多嬌! 

  台灣呀,快歸來吧,圓了我這個平凡女孩的心愿,圓了我們所有中國人的心愿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