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實現自己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自己的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疲勞的爸爸。大大的眼睛旁邊已經有了幾條深深的皺紋。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睛,他可為我們家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因為他總是一心的想致富。這幾年來,他非常的辛苦。他幾乎是每天六點多就走了,晚上十點甚至更晚才回家。我每天就是想見上爸爸一面都是不容易的。近幾天,家裡的電話鈴聲總是連綿不斷的響起來。全是為一件事---要油。為了這事,爸爸忙的不可開交。有時,談生意談的不成功了,還會拿酒撒撒氣;談的成功了,爸爸就會高興的唱起小曲來。 

  去年,爸爸買了一輛小轎車,白色的夏利。雖然外表很新,但是設備卻不太好。爸爸就一直不滿意。他每天都念叨:“什麼時候才能買到一輛新的車啊!”不久前,爸爸又買了一輛新車,黑色的塞拉圖。設備也很齊全,可價格卻是很貴的,是九萬多。可爸爸卻不在乎。因為他有了一輛屬於自己的新車,能帶着我們去兜風了。真是一種美的享受。 

  這幾年來,爸爸完成了自己的心愿。這一切都是爸爸自己用辛苦勞累換來的,我有時也在想我自己。一定要學會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努力去完成我自己的學業。一個人不去努力,能成功嗎?天道酬勤,老天可不獎勵懶惰的人。

您正在瀏覽: 實現自己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自己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