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愿 

  三、兩個心愿 

  “咚、咚、咚”楊楊敲門。“吱”,門開了,是媽媽! 

  媽媽笑着說:“楊楊、雪兒回來啦?去房間玩會兒,呆會兒吃飯。”楊楊和雪兒進了他們的小房間。 

  楊楊掏出口袋裡的魔法石:“妹妹,許兩個心愿吧。留下兩個,以後一定會有用的。好嗎?” 

  雪兒點點頭。 

  楊楊說:“你先許願吧,因為你是小妹妹。” 

  雪兒從哥哥手裡接過魔法石,說:“魔法石,請完成我的心愿。我想要一對翅膀,可以飛,又可以拆下安上。”說完,雪兒真的長出了一對翅膀。 

  哇!心愿實現了!真棒呀!多好的魔法石! 

  雪兒接了一盆水,把魔法石浸泡在裡面。五分鐘后,雪兒把魔法石從水裡拿了出來。 

  “好了”,雪兒把魔法石遞給楊楊:“你可以許願了。” 

  楊楊開始許願:“魔法石,請完成我的心愿。我想要一隻小木船,船上刻着圖畫,還有綠寶石做的槳。”楊楊剛說完,一隻漂亮的小木船出現了。 

  雪兒扇着翅膀,在屋內飛起來,開心極了。她飛呀飛,一邊飛一邊看翅膀上的金色葉子。她一會兒飛到床邊,一會兒飛到天花板上看吊燈,快樂極了! 

  楊楊坐到小木船里,欣賞船上刻的精美圖畫,還發現了帶有綠寶石的船槳。楊楊很喜歡這隻小船。 

  兄妹倆玩着各自的新寶貝,忘了魔法石。他們開心地笑着、玩着、叫着。雪兒撞翻了玩具箱,玩具一地都是。楊楊的綠寶石船槳飛了出去,撞亂了書本,他們都不在意。因為他們實在太開心了。 

  玩夠了,楊楊和雪兒又把房間收拾好。 

  這時,他們聽到媽媽叫:“飯燒好了,楊楊、雪兒快來吃飯!” 

  楊楊趕忙把小木船藏了起來,雪兒也將翅膀拆了下來,也藏了起來。雪兒又接一盆水,把魔法石泡了一下,就慌忙把魔法石放入口袋,衝出小房間。 

  飯桌上,楊楊和雪兒大口地吃着飯菜。媽媽笑着說:“好吃么?多吃些!喜歡吃就多吃點兒!” 

  楊楊和雪兒沒聽進去,他們一邊聽一邊想:魔法石真棒!它真的幫我們實現了心愿! 

  楊楊和雪兒很開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心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