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如泰戈爾一樣,我也渴望自由。 

  在我還在“蛋”里時,我就在想象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我長什麼樣。 

  魚兒在大海里自由來去,而我,卻在爸爸媽媽的懷裡,他們老是對我說:“那危險,別去!” 

  歲月伴隨着我的嘆息慢慢流逝,我的羽毛已經長齊,本應張開翅膀,展翅飛翔的我,卻被“主人”關在了籠子里,黑漆漆的籠子里。 

  “我思念那明媚的陽光,我夢想在那廣闊的天空,於是,我為了它們而一點點地積攢力氣,就為了叫出一聲:我要出去。” 

  終於,一位男孩買下了我,對我說:“去吧!藍天才是你的家。”而我卻沒有一點兒力氣。 

  爸爸媽媽,還有老師,我們兒童本應有自己的天地,而並不是在鳥籠里不能飛翔的鳥兒,是雄鷹就應展翅而飛,不應像小雞一樣不去嘗試飛翔。 

  我寧願做一隻展翅飛翔的雄鷹,也不願在媽媽的懷抱里。我渴望在蔚藍的天空翱翔,即使失敗,我也永遠不會放棄。

您正在瀏覽: 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