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凌凌的心愿(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凌凌的心愿(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凌凌的心感動了天帝,天帝準備幫助這為位善良而又可愛的小姑娘。 

 那位天使(又名心愿天使)回來了,天帝把這件事告訴了心愿天使,說:“現在,我想讓你去幫助凌凌,以彌補你的過失,你願意嗎?”心愿天使的眼裡閃着淚花說:“當然,因為我的過失……”說完,天使就飛走了…… 

 天使來到了凌凌的家,進門一看,什麼人都不在,這時,她聽到了一陣哭聲,她尋聲望去。原來是一個小女孩正坐在河邊哭,心愿天使走了過來,問道:“小朋友,你為什麼哭呀?”“大姐姐,我最最要好的好朋友為了幫我完成心愿,它……它……它。”說到這裡凌凌的哭聲更大了。心愿天使馬上就明白了在她眼前的這個美麗的小姑娘就是凌凌。“我寧願不要我的眼睛,也不要它死。”凌凌對心愿天使說。“你不要這麼說,你的一雙明亮的眼睛是星心草用生命換來的,你怎麼可以說不要就不要呢!”心愿天使帶着點指責的口氣說。凌凌一聽,起了疑問:“大姐姐,你怎麼知道星心草的名字?”心愿天使一聽說漏了嘴,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天使。 

 “天使姐姐,既然你是天使,你就能再讓星心草活過來了?”凌凌急切的說。“這……”心愿天使有些犯難了。凌凌見心愿天使吞吞吐吐的便說:“天使姐姐就算用我的生命換也行呀!”“心愿天使說:“我雖然是天使,但是根本沒有掌控生死的權利呀!”“是嗎?連天使姐姐也救不了星心草了,那星心草不就永遠也……”說完,凌凌又哭了起來. 

 心愿天使看凌凌又哭了起來,她終於說出了解救星心草的唯一的辦法。(由於星心草的死是因為心愿種的緣故,所以連天地也不能主宰它的生死。) 

 這個辦法危險嗎?凌凌又能救回星心草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女孩凌凌的心愿(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凌凌的心愿(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