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縮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假日,我在巴黎的公園中讀書。突然,一個小姑娘跑過來,問我:“先生,你是中國人,是嗎”“你猜猜,小朋友。”“我說是!”“為什麼?”她回答說:“我家有好多中國人,你像他們。他們不吃飯,也不說話。”小姑娘的話使我迷惑不解。 這時,走過來一對中年夫婦,他們是小姑娘的父母。我明白了,原來那些不吃飯不說話的中國人,其實是二十多個泥人兒。 這是一家“中國迷”。小姑娘的爸爸兩次去中國,帶回了許多中國物品,他繪聲繪色地給我講了許多中國見聞。小姑娘乞求也要去中國,她爸爸認真得對我說:“我希望她學中文,以後到中國留學,當架設友誼橋樑的工程師!” 一個法國家庭,他們的心愿多麼美好,多麼純真!修一座友誼的長橋,這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心愿(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