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生日,我受到了一張匿名卡片及一片楓葉。所有人都覺得奇怪,只有我,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它讓我震撼,讓我甜蜜。眼前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紗霧,那些甜蜜的畫面一點一點浮現在眼前—— 

  “呵呵,幽,這片楓葉好紅哦!”洛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髮,溫柔地說。"恩"我綻開可愛的笑容,傻傻地看着他。他拉起我的手,踩着這由楓葉鋪成的紅地毯慢慢向前走。 

  我拾起一片楓葉,用力向空中一拋,葉子在空中劃出一個優美的弧度,緩緩下划——洛拉着我在一棵高大的樹下坐下,一縷縷柔和的陽光從樹隙中垂下來使一切溫和如夢,遠方淡淡的香氣和細長而挺直的密密的樹像聖誕卡上的一樣溫馨。楓葉在風中輕輕顫抖,映着湛藍的天顯出一種奪人的美麗。 

  我靜靜地享受着這獨有的溫馨。已完全陶醉了!“幽!”“恩?!”洛悲傷地看着我,緩緩開口說道:“幽,你會永遠在我心裡的,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怎麼了?”我一聽到這句話,立刻緊張起來。“幽,你別急,聽我說。”洛低着頭,沉沉地說;“幽,媽媽說,爸爸要我去法國讀書,以後在那邊發展。”“洛,你會離開我,對不對?”我的眼淚不聽話地瘋狂地往下流。“幽,我也不想,可```對不起!”我聽不下去,掉頭就跑。 

  跑遠了,回頭一看,洛還站在原地,血紅的夕陽把他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是那樣的孤寂````````` 

  思緒漸漸收回,此時,我已淚流滿面``````````

童戀 作文推薦:

  • ·童戀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童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