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四味”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味”朋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四味朋友” 

  一聽到“四味”我相信你一定會想到酸、甜、苦、辣。這四種味道每一個人都會經歷過,可你遇到過這“四味”朋友嗎?本人就有四位,她們都是女孩,分別位於以本人為作標的東、西、南、北。你想知道她們是誰嗎?欲知下文如何?請看下文分解! 

  裴嘉星:酸的代表。她可是個惹不起的女孩。平時總是一副乖乖女的型象,但如果“發作”起來,真會讓人受不了。(這個發作的意思是滔滔不絕地說話)她說起來,嘴皮子像裝上發條,像機槍一般,直把你說暈為止。她只是嘴上功夫,最多也就拍一下書,卻也能讓人暈菜,也是夠厲害的。我就有這樣的經歷:上次,我把她的書弄掉了,我怕她磨嘴皮子。於是連聲說對不起,卻自顧自走了,她立即怒喝:“李若竹!你給我把我的書撿起來!”我怕她喋喋不休的說話,於是我趕緊撿了起來,堵住了她的嘴。我長出了一口氣。因為她不動用拳頭說話,所以我把她安排在了酸的位子上。他也挺厲害的。她如果總是快樂,一定會把她的這個小毛病改掉的。 

  張嬴汀:甜的代表。她總是笑眯眯的,有時也有一點厲害,可就是發泄,也只會輕輕的說你兩句,是公認的優柔寡斷的人。只要你遇到她,她一定是笑眯眯地。如若你無意招惹了人家,並且對她說上一聲對不起,就會贏得一個微笑及一聲沒關係;如若是故意的,只要是小事,就說你幾句;可如果你真地觸犯了人家,可沒好果子吃了。難免讓你吃不了兜着走。有一次,我不小心將她的鞋踩了一下,我連聲說對不起。她說了一聲“沒事”,就像一個沒事的人了。她不是總是發脾氣,所以顯得很“淑女”,所以被我安排在甜的位置,她至少讓我感到了一絲安全之意。 

   魏宇欣:苦的代表,她時而高興,像一朵開地無比燦爛的花,是而怒氣沖沖,像一頭暴怒的雄師。寬大的肩膀上,一頭捲曲的長發輕鬆的垂在上面。她快樂時,和小羊擺尾巴一樣快樂。當我悄悄地把她的筆袋“偷”走時,被她看見了,她發出了深沉的吼聲,我立即大笑起來,她也傻笑了起來,非苦死你! 

  楊崢:辣的代表。個子不高,身材不胖,總是大大咧咧,一見到什麼有趣的事,就“呵呵”地笑起來;倘若遇到什麼令她不高興的事,那這個令她不高興得人絕對會被楊大小姐暴扁,有時,她也會笑,可那笑卻笑裡藏刀……有一次,我最好的“死黨”董子凡,在不小心把楊崢惹惱之後,楊崢就將他罵了一通,還用上了她的“如來神掌”,直把老董罵到地上才罷休。他一站起來就又被罵。我好心勸說她,可她竟說這只是點到為止。她的脾氣太大了!!不過,我倒覺得她少發或不發脾氣,讓同學之間更融洽才好。 

  這就是我的“四味”朋友,你有這樣的四位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味”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味”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