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雞剪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雞剪尾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美好而甜蜜,童年,有趣而幼稚,它們像一顆顆璀璨的星星調皮又新奇,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使我開懷大笑。 

那是上幼兒園時,我去鄉下姥姥家玩,姥姥家養了十幾隻漂亮、趾高氣揚的母雞。我可喜歡他們了,經常追着它們四處跑!尤其是它們那像五彩扇子吸引着我的尾巴。想起媽媽帶我剪的漂亮的齊耳短髮,腦子突然蹦出了個怪念頭:給母雞剪個新型的漂亮尾巴!現在流行的爆炸感比較不錯!想風就是雨,我立刻回屋把姥姥平時拿的大剪刀拿了出來,還拿了媽媽臭美的摩斯,匆匆的出去了。 

 雞們畢竟跟我熟悉了,見我都很親熱,經常帶着自己的baby(嬰兒)出來玩耍、散步。今天看我拿了一把剪刀和一瓶摩斯覺得新奇有趣,想擺弄擺弄,一不小心,一隻母雞把我的手啄出了一個又長又深的血口子,我疼的齜牙咧嘴,嘴裡不住的罵母雞道:“你個死母雞!敢啄本姑娘冰清玉潔的手!好!看我不把你的尾巴剪出花來!”說著,我拿起剪刀和摩斯追着母雞“狂奔”!母雞好象感覺到我發怒了,發瘋了似的四處逃竄!姥姥的棉花地可是它們的“休閑好去處,隱蔽的好地方”,母雞們逃到裡面去了,一個也不剩!我可是氣不打一處來!看見這樣的局勢,我立刻採用最老土的辦法,也是"殺手鐧",那就是往棉花地里放水,衝出母雞!想到這兒,我立刻去拉水閘,水突然從井裡冒了出來,嘩嘩的流到了棉花地里.不大一會兒,整個棉花地便成了“汪洋大海”。這招果然不錯,雞們狼狽不堪地逃了出來。再看看每個雞身上,像是用泥水泡過的,濕漉漉,髒兮兮的,真是俗語中所謂的“落湯雞”雞呀!我掃視了一下整個雞群,瞅准了一隻雞,個嘛,比較矮,還挺瘦呢!不錯!正和我胃口!我迅速敏捷的抓住它的尾巴,用剪刀“咔嚓”一下,把它那美麗的尾巴剪下了一截,又用摩斯給它噴了噴,哎呀!美雞在我手中誕生了!我有點得意洋洋,心想自己不愧是“剪尾”天才!可這隻雞好象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美”。它用力掙扎、失聲鳴叫,想辦法掙脫我!我死死的抓住它的尾巴不放,它總是抖翅膀,把身上的雞毛和摩斯抖到了我的身上!倒霉!這時,姥姥出來準備給棉花地澆水!看見棉花地已是“汪洋大海”,一回頭,又看見我正剪雞尾巴呢!姥姥快速的跑過來,時速絕不亞於劉翔,看見渾身是摩斯和雞毛的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地說:“你瞅瞅,這絕對是你乾的!你呀,怎麼剪雞尾巴呀?哎喲,我寶貝的雞呀!”姥姥一邊說,一邊心疼的撫摩着“愛雞” 

我嘟囔着小嘴抱不平:“姥姥,看過“美女爭霸賽”嗎?我認為這隻雞絕對比那上面的美女還美女呢!”接着,姥姥又說:“你呀!幼稚=無知=可笑!”說完,撲哧一聲笑了,她走過去,給那隻我心目中的“美雞”“洗”了個“熱水澡”,還提醒我:“你下回別干傻事了!別剪它尾巴了!怪好的雞,你剪了怪可惜的.........!”我似懂非懂的說:“哦,哦,知道了.........” 

  現在,一想起來“追雞剪尾”,這則趣事,心裡總是想笑,但想當初的做法心裡總是有些內疚。 

  童年的無知,稚趣像一枚精美的書籤記載着千千萬萬個人生.

您正在瀏覽: 追雞剪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雞剪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