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一幅沒有盡頭的畫卷。千絲萬縷的銀線從那空曠,蒼茫的天空中落下來,像一根根牛毛,像銹花的銀針,像細而密的細絲,密密麻麻地織着,或橫飛,或斜飄,或直灑,縱橫交錯,紛紛揚揚,纏綿不斷。

  雨點驟然間變得非常密集,雨點轉眼間變成了雨柱,和着風,一起主宰着這個大地。透過窗戶,那花壇里,花兒的花瓣被風雨打落了,有的一不小心掉進了坑坑窪窪的水潭,洗了一個痛快的澡;有的花瓣被風折磨得在半空中盤旋,直打轉兒;甚至有一些調皮的花瓣兒跳起了“天女散花”,在風雨中翩翩起舞。風兒吹打着玻璃窗,那窗戶“砰——砰——”直響;屋檐上,雨點拍打着,順着邊沿滾落了下來……

  撐起我那把小花傘走出家門,雨點調皮地敲打着我的傘,彷彿在為我奏樂;腳下踩出一朵朵水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弦上跑動的音符,奏着優美的旋律,使我的心情更加喜悅;積水的路上泛着水泡,像大地睜開一雙雙水靈靈的眼睛,眨着眨着,笑眯眯地看着我。走過那濕漉漉的石橋,河中的流水盪起鱗樣的漣漪,雨點跟我們捉迷藏,“撲通”跳進河裡,不見了。看雨點如斷線珍珠般地往下落,那雨時而直線划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了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情影。路旁的大樹隨風搖擺,滿枝的樹葉綠得可愛,小草上綴着的小水珠好像在淌淚,一簇簇花朵兒躲在小角落裡,飽吸着甘露,享受着一絲絲的微風,它短暫的生命得到了滋潤,又放出了誘人的馨香。

  雨停了,大地煥然一新,變得花似錦,草如茵這生機勃勃的景象。厚積的灰塵被雨水沖凈了,空氣變得十分清新,我的心情也由此而興奮。

  雨,雖然沒有舒伯特小夜曲的恬暢,也沒有貝多芬交響樂的那份歡躍,但它給我帶來了涼爽,帶來了喜悅。

  六年級: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