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的時候,媽媽每天睡覺前都給我講故事,我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慘遭遇而哭泣,也曾被《皇帝的新裝》中人們愚昧的做法而捧腹大笑。  

  我一天天的長大,書成了我生活中最好的 

  的夥伴,我和書還有一個小小的故事。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第三極書城買,一進去,我就被各種各樣的書所吸引,立即選了一本《中國通史》坐在牆角看了起來,從《孫子兵法》看到了《史記》.從《九章算術》看到了《資治通鑒》,我在書的天地里探索,完全忘了媽媽,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當我慢慢走出了這本書,環視四周只見在遠處,累的筋疲力盡的媽媽緩緩走來氣喘吁吁地說:“原來你在這呀!急死我啦!你怎麽不跟我說一聲!”媽媽略帶責備的語氣因看到我的安然無恙,漸漸地平靜下來。我什麼也沒說只是調皮的吐了吐舌頭。媽媽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無奈的搖了搖頭。 

  我愛書我讀書奉獻九行字,就是冰心奶奶說的“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我一直緊記這句話,因為相信這句話可以伴隨我一生的,即使到人生的最後一刻,也永不停止讀書

您正在瀏覽: 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