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真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真偉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真偉大

  今天,我們觀看了一場慶祝“五四”青年節的文藝演出,舞台上許多精彩的節目讓人記憶深刻。其中,培智學校的舞蹈《我們來刷牙》最令人感動。

  節目開始了,我一眼望去,只見十幾位穿着紅衣裳、綠褲子的小朋友正圍着一支巨型牙膏和一支巨型牙刷蹦蹦跳跳呢。他們一會兒圍成一個圈,一會兒又一字排開;有時站着搖擺,有時又坐着打滾……動作熟練極了,真不知是哪位老師培養出來的。突然,我發現一位老師正在舞台下做動作,小朋友們都盯着這位老師,把動作越跳越好,讓我們忍不住拍手叫好。我奇怪地想:這位老師在幹嗎呢?這時,我聽到身旁有人說:這群聾啞兒童真不容易!我頓時驚呆了,望着他們一張張像花兒一般的笑臉,我怎麼也想不到他們竟然是聾啞兒童。要指導這群聾啞兒童排出這麼好的節目,真是太不容易了,這位老師一定花了好多好多心血。

  看着這個節目,我的心裡充滿了對老師的敬意,是呀,如果說老師是園丁,那麼我們就是花草樹木;老師是海洋,我們就是快樂的魚兒;老師是大地媽媽,我們就是種子寶寶。老師每天都不辭辛苦地給我們講課、批作業……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有時,我們會因為一點小事就任性地與老師鬧彆扭,可老師不會與我們斤斤計較,而是給我們講很多道理,直到我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老師是辛苦的,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在這兒想對敬愛的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我會永遠感謝您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真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