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事作文

我的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400字

我如今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可我自己的事卻不能自己做主,令我有些許無奈,些許氣憤。我一直覺得我像一個機器,別人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一大早,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就看見爸爸站在我面前,不懷好意的看着我。我很納悶,問爸爸:“爸爸,你有事嗎?”爸爸把手指向我的書桌,我一望過去,這不是爸爸剛買來的英語書嗎?爸爸走過去,拿起最上面的一本書,對我說:“扶堯,為了防止你不讀英語,你必須在這本書上找20個單詞背完,我下班回家后檢查!”說完,爸爸大搖大擺地走出了我的房間。我望着爸爸的背影,氣得火冒三仗,卻又無可奈何。 

  爸爸走後,媽媽又走進來,對我說:“扶堯,興趣班我已經幫你報名了,花了300多塊,你給我好好學啊!”我問媽媽:“你為什麼不事先告訴我。”媽媽兩眼一瞪,氣勢洶洶地說:“我要是事先告訴你,你還肯去上么?”…… 

  長輩們,我都已經這麼大了,我自己的事情讓我自己做主好不好?我在也不願像一個機器被人使喚了!
回目錄

不關我的事作文900字

樓下,有一群人在鬧事,有一群人在圍觀,有一些人很無助。

  鬧事的人之所以敢鬧事,是因為他們死了人,送葬的車隊要進小區,可是保安不給,因為小區為確保安全和環境整潔規定車子一律停在地下車庫,鬧事的人覺得很委屈,明明在這裡買了房子,又死了親人,保安怎麼一點也沒有同情心?連送葬的隊伍都不準進?真是欺人太甚了!

  開始,鬧事的人還是很文明的,一直在很有耐心地跟保安講理。

  “哥們,實在沒辦法,家裡死了人,行個方便嘛”

  “對不起,上面不準進這麼多車的,你們停在車庫好嗎?”

  “哥們,也就這麼一次了,給死人一個面子還不行?”

  “這裡不讓進車的,你們到下面去吧”

  “哥們——”保安把電動門關上了。

  “嘭嘭嘭!嘭嘭嘭!••••••”鬧事的人一邊在用力踢電動門,一邊罵道“他媽的!你們這些人怎這麼不講理啊?連死人都不放過,花錢請你們來幹啥的?••••••”

  唰地一下,周圍立即圍滿了一群人,熱鬧地看着。

  保安迫不得已,把電動門打開了。

  “對不起,這裡有規定不讓進車的,你們到——”,話還沒說完,一個拳頭就過來了,接着又是一腳••••••

  “不好,打架了,快點打110”我叫到。

  爸爸馬上掏出手機。

  “人家打架,關你啥事?”媽媽嚷道

  “還是不要打了,會惹麻煩的”外公勸道。

  爸爸把手機放回口袋

  “你們有沒有一點社會責任心啊?,打死人了都不管?”我向電話機跑過去。

  “你找打啊?回來!”媽媽一把拽住我的手。

  這時,打110的熱情也沒有了,我就站在窗前跟着大人們很冷靜地觀看一群鬧事人毆打幾個不能還手保安的,一直到有兩個保安被打傷抬走,剩下的保安不得不違反規定給送葬的車隊放行,以及送葬的車隊車扯高氣揚地開進小區的風景。而這期間,110一直沒有來過。

  這件事過後,我也是很恨自己的,可是這有什麼用呢?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想110快點來把鬧事者帶走的,但是就不願不敢自己親自動手,而是把希望寄託於別人,總想着會有人去做,哪知道別人竟跟自己想的一樣。

  這或許就是魯迅先生所講的國人劣根性的一個表現吧,我想他老人家如果泉下有知一定會比所有人都更着急的。
回目錄

我的事情我能做作文700字

四年了,這四年的初中階段里,我不僅學習了更多的知識,我還學會了一項技能,那就是——橋牌。 

  橋牌是一種需要強烈的邏輯思維和沉着冷靜的態度來面對的競技項目。 

  每次一到周末,我就必須先完成校內的全部任務,因為我們要在外訓練。無論天氣多麼炎熱,或者是颳風下雨,我們的訓練總在不斷地進行着,聽者教練講述着如何思考的過程,手下的筆也和紙張在進行着不斷的摩擦,彷彿那是一種享受。 

  經過2年的努力,終於在2006年的10月我們迎來了宇振杯的比賽,我們來到賽場,身上所載着的不只是自己對自己的期望,更是教練及父母給予我們的厚望。冠軍無疑是我們奮鬥的目標。可是不知是怎麼了,或許是我們太過驕傲,又或者是我們的心理素質不夠好。由於大家的頻頻失誤,最後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績。當時我們都哭了,但是我們知道,眼淚是無法挽回任何東西的,只有繼續的努力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又過了一年,在這一年的時間了,我們的牌技進步了,我們的人也長大了,心理素質也沉穩了,唯一沒有變的就是那顆好勝的心。與去年不同,今年我們採用的是穩紮穩打的方式,即使領先很多也毫不驕傲。最終我們以小組第一的身份進入了決賽。 

  決賽的那一天終於來臨了,賽前我們互相打氣。“我們永遠是最棒的!”在進賽場前,我們一起發自內心地說道。我輕輕了呼了一口氣,整理好心情,坐在了座位上。我告訴自己,好好對待每一幅牌,好好思考,一定不能辜負大家。 

上半場比賽結束,我們領先對手40個vp,周圍的人都說,我們一定是冠軍了,但是我們卻毫不懈怠,正因如此,我們最後才會登上冠軍的寶座。 

站在領獎台上,高舉獎盃,接受着台下人的掌聲,在那一刻,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這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結果,我們一起走過的道路,永遠都會刻在我的心中…… 

我的事情我能做……
回目錄

我的事迹作文800字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小鎮,一個平凡的小鎮---黃壇。

  我在來到實驗二小以來一直積极參加、學校, 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由於我各方面表現突出,我在2007年獲得副班長的位置,經過一年的磨練在2008年我終於登上了班長的寶座,接二連三,我又當上了大隊部中的一員。在2008年的期末考試,我又得了段里前十名。在去年,我又入了雛鷹隊,獲得了國防章,環保章,外語章,衛生章,禮儀章等。 

  我已有一大螺獎狀了,有什麼縣作文二等獎,縣優秀學生,校詩歌朗誦一等獎等。 

.

  去年3月4日,在毛澤東同志“向雷鋒同志學習”45周年到來之際,我以志願者的身份帶領部分學生幹部來到孤寡老人------王奶奶家中打掃衛生,去年3月12日,我班在我的倡導下舉行了一個"植樹造林,美化人間"的主題。 

  我也經常遇到一些小問題。這不就在昨天,出了小差錯老師就給我們布置了做課件的任務,我在電腦方面是爐火純青的電腦高手了!因為每一次么老師布置做課件時,我總是最好的,my為此而感到高興、自信!     這一次我在做課件的時候,一路順風,文字、圖片都被我一一征服了,此時我嘴裡哼着小曲,心裡樂開了花,我想:這一次我一定能拿上課件製作的桂冠。看着我辛苦完成的傑作,突然眼睛一亮,“我這個課件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音樂,我應該想辦法加上讓課件錦上添花”於是我尋找着合適的音樂,我選擇了許多,一遍又一遍地聽,終於選出了最佳音樂,可是此時我卻遇到了難題,由於我常時間不做課件了,竟忘了怎樣加音樂,我心裡真着急,加一遍不成功,再加一遍還不成功,此時此刻,一向自信的我居然想到了放棄,可是我轉念一想,我被同學稱為“電腦高手”,連這點小問題都解決不了,難道還能稱的上是電腦高手嗎?我是一個自信的女孩,不能就此放棄,這不是我的性格,"我堅信,成功定會成為必然"這種念頭在我腦中佔了上峰,此時此刻我又一次的想起這樣一句名言: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撐起精神的廣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陽光,能驅散迷失者眼前的陰影。想到這我滿懷信心的,開始琢磨、嘗試一次不行再來,終於我從一次次實驗中懂得了怎樣加幻燈片中的音樂啦!
回目錄

兩個教育我的事作文300字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四(3)班 鄭克凡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車頭看農民運動會。那裡人山人海,幾乎車頭街上都沒人了,因為全都跑去看運動會了。開幕式開始了,有縣委書記來為它祝賀,還有許多人來為它賀詞。 

  過了一會兒,比賽項目開始了。首先是跳繩,我媽媽跳了324下,後來誰都沒有突破,我想:媽媽一定是第一了。然後,一個小學的女小學生突破了我媽媽的記錄——(這是破折號)她跳了343下。我看見他不會氣喘吁吁,而我媽媽卻氣喘如牛,證明這個小學生耐力很好,我去問她為什麼耐力這麼好,她說:“因為我天天都跳三百下繩。” 

  我又去看別人打糍粑,他們兩個互相合作,一下接一下,非常協調,他們打完了,我吃了一點,感覺非常甜,非常好吃。 

  這兩件事讓我明白:要想奪得冠軍,必須的堅持練習。還讓我明白:合作比一個人的力量大的多。
回目錄

一件感動我的事作文800字

在電視上,你看過這樣一個公益廣告嗎?一位老奶奶走上公交車,對車廂里的人說:“嘿,你們可以讓我坐嗎?”車廂里的年輕人要麼說,“我憑什麼讓?”要麼就說“我不想讓。”這時,一個大約四十多歲的中年人走過來說:“大媽,您坐吧!”老奶奶就慢慢地走了過去,吃力地坐了下來,連說了幾聲“謝謝”。 

  在生活中,我曾遇到過與那事相仿的事情。一天放學,我上了公交車,車廂內人很多,已經沒有空餘的座位了。這時一位老爺爺顫悠悠地走了上來,隨即公交車門關上了,繼續往前行。這位老爺爺趕緊抓住了一個座位的靠背,他的身體就隨着公交車不停地往左右晃動,時不時地還會往前沖一小步。我看了一下車廂里,好多座位都被年輕人佔去了,他們有的閉目養神,有的神情漠然,對這位老爺爺完全視而不見。其中有些人還白了白這位老人,嘴裡嘀咕:“這麼大年紀了,還不老老實實在家獃著,坐什麼公交車啊!”“別裝了,別以為你這樣走路,我們就會給你讓座!”看到他們一點都不關心別人的樣子,我覺得真太令人是氣憤了。此時,我真希望自己有個座位讓給這位老爺爺啊!可是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就在這時,一位年紀與這位老爺爺相仿的老人快速地站了起來,對那位老爺爺說:“老先生,您過來坐吧,我已經到站了!”這時,剛才的那些年輕人看上去好像更心安理得了,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家在這趟車的最後一站,當我下車時,我卻意外地發現,剛才那位說自己已經“到站”而讓座的老先生,卻和我一起下了車。看到這個情景,我整個人都被鎮住了,獃獃地看着那位老人。這時我才意識到,那時他並沒有到站,只不過用到站的“借口”,請那位老爺爺坐他的座位罷了。 

  這件事一直感動着我,每當我乘公交時,我總會想起那位讓座的老人。我真想在哪一天再遇到他,也微笑着對他說:“你坐吧,我已經到站了。” 

  讓座——一件簡單而平凡的小事,卻反映出一個人樂於助人的高貴品質!如果每個人都像那位讓座的老人那樣熱情,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無比的美好。
回目錄

這是我的事作文600字

這裡到處撒滿了殘葉枯枝,還有那些被砍成只剩下薄薄數樁的樹木,這些數樁的把緊緊的把中間的一棵小樹圍繞起來,似乎不願讓別人看到這棵樹。 

  農夫一眼就看到了這棵樹,列出了陰笑.他提着斧頭,躍過眾多的樹樁,來到了這棵小樹跟前,他舉起斧頭殘忍的往小樹的身上劈去,小樹"吱吱”的發出疼痛的聲音,當農夫準備劈第二刀時,一陣涼風從農夫身上掠過,使他不禁打了個寒顫.仍然舉起斧頭往小樹的傷口處加上了一刀,小樹流出了樹汁,它在哭泣,又似乎在向誰伸出求救之手,這時一位趕着下山的青年人看到了這樣的慘狀,鼻子一酸,便開口勸這位農夫不要再傷害 

小樹了. 

  然而,農夫卻滿不在乎地說道:“這是我的事,用不着你管”.青年人沒辦法,只好走下山,便寫下了這篇文章《喂--出來》,來告戒人們不要再傷害大自然了。 

  話說回來,這位農夫看到青年人來勸自己卻被自己勸走,為自己感到十分的自豪。渾身更加充滿了力氣。又一刀往小樹的身上劈去,這時天變得更加的黑暗可怕了,這棵小樹略傾着身子,似乎感到十分的絕望。 

  一位年輕人背上背滿了樹枝綠葉從山上下來了,對着農夫大聲呼喚着:“嘿,天黑了,快下雨了,我們趕快回去吧!農夫看了看年輕人背上的樹枝綠葉,不滿的說道:這是我的事,干你什麼事啊!農夫心裡又想道:“想看到空手而歸,好來笑話我,連門都沒!年輕人看到自己的好心被當成賊心,便生氣的下山去了,寫下了這篇文章《羅布泊--消逝的仙湖》,來告訴人們對大自然的破壞,將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這棵小樹被劈倒了,然而農夫也消失在這黑暗的天地里。這裡從此變成了可怕的荒漠。
回目錄

我的事情我能做作文250字

  在家裡,媽媽總是說我還太小了,不懂事,所以什麼事情都不讓我干,就連收拾書包也不行,媽媽就是怕我丟三落四,太馬虎,所以收拾書包這種事媽媽總是幫我代勞。

  有一天,媽媽突然生病了,說她頭疼,我就讓媽媽在床上躺着,我看書包沒有人收拾我就自己動手了。我認字不多,但是收拾書包難不倒我,每一個課程我最少認識一個字,就這樣用了5分鐘的時間,我的書包都收拾完了。

  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媽媽的旁邊說:“媽媽,我會收拾書包,我的事情我能做!”媽媽聽了我的話展開了一絲絲的微笑。

  一年級:唐鑫

回目錄

一件感動我的事作文450字

  我們剛放暑假的第二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去雅靜園小區里玩迴旋鏢。

  雅精園廣場上人山人海,可這並不妨礙我和我的好朋友玩迴旋鏢的好心情。我握緊迴旋鏢的最後部分,人後向前方使勁一甩,迴旋鏢就飛出去了,到了一定的距離就飛回來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正玩得高興的時候,突然,掛起了風,我的迴旋鏢被風掛到了樓頂上,我的好朋友對我說:“我來幫你撿吧。”我說:“不用了,重新買一個吧。”他說:“別買了,我能上去。”說完,他就去了那棟樓的五樓,要從五樓到樓頂,必須用梯子。旁邊正好有個梯子,可惜的是,梯子比較高我們夠不着,於是,他就找來一個水桶,他踩着水桶使勁一跳,然後雙手就夠着梯子,他拉住梯子再爬上去,他爬上去,把我的迴旋鏢從樓頂扔下來,然後他順着梯子下來了,他不小心把腳扭了。我說:“這麼危險你也幫助我。”他回答說:“我們是好朋友,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才對呀!”聽了他的回答,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陝西渭南合陽縣合陽縣城關二小五年級:馬余先

回目錄

一件打動我的事作文800字

  記得小學時,我們曾去過秦嶺野生動物園,那些可憐巴巴的“野生”動物打動了我。

  我們坐車到了動物園。先去了野獸區,這一部分是那些極為兇猛的動物,我迫切地想看到那老虎的威風和獅子的霸氣,我的心砰砰直跳,然而,我失望了。那些被關在“大籠子”里的獅子、老虎沒有了一絲威風,眼神里透出了一絲憂傷,早已失去了它們應有的霸氣,或許它們被那用高壓電所圍的高牆嚇怕了,或許是它們渴望得到真正的自由。風呼呼地吹,幾隻老虎無奈地蹲在地上,就像一隻只大貓更無“野”性了。我失望了,如果動物園是為了更好地保護動物,那為什麼又要束縛它們呢?我也知道,在澳大利亞的野生動物園裡,那些野獸個個野性十足,動物園就是一個大的保護區,沒有籠子,沒有電網,同是動物園為何差距如此之大?!

  我們又漫步在食草動物區,前方有一個大的籠子,裡面又“囚禁”着什麼?鷹!竟然是鷹!這些翼展可達2米的鷹,居然十幾隻被關在一個只有十幾平米的籠子里,一些鷹撲扇着翅膀,無力地快步向前走,眼神中充滿了飛的渴望,但這麼小的籠子里怎麼能飛起來呢?或許是它們累了吧,停止了對飛的追求,因為換來的只是滿地落下的羽毛……這些空中霸主是怎麼了?!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去了大象區,這裡更是讓人難受!一隻小象的腿被大腿粗的鐵鏈拴着,身上爬滿了蒼蠅。長長的鼻子垂在地上,眼睛盯着我們,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更另人吃驚的是旁邊還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這頭小象在過生日,可以和它照相。難道小象是為了做一個掙錢工具而被鎖在這裡的嗎?如果過生日要這樣過,小象心中會怎麼想呢?

  如果這些動物被當做掙錢工具的話,要一個打着“保護動物”的旗號而變象折磨它們,那我們寧可不要動物園,我寧可一輩子只在電視上看那些動物!

  人類和各種生物都生活在地球上,動物們也應有自己的自由和應有的生存空間,請人類愛護身邊的動物吧,它們是我們永遠的朋友,做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有義務和責任保護它們,愛護它們,使它們和我們一樣健康、自由的在地球上永遠繁衍、生存下去!

回目錄

我的事作文700字

  《一件趣事》

  記得上個星期雙休日,老師布置了一篇周記《美麗的校園》。星期六爸爸上班,媽媽出門有事,媽媽走時對我說:“如果在我回來前把作文寫好我就允許你看一小時動畫片。”我興奮極了,想,不就一篇作文嗎,有什麼難的半小時肯定完成。於是我立刻走到書桌前,提起筆“沙沙”地寫起來。可沒寫幾句我就停下來了,我不知道下面該怎麼寫了。爸媽都不在家,連個問的人也沒有,這可怎麼辦呢。我急的直抓頭並在客廳里來回走動。忽然,我看到柜子上有瓶“五糧液”裡面還有半瓶酒,我頓時心血來潮高興得跳起來自言自語道:“對呀!唐代大詩人李白他的許多詩都是酒後詩興大發才寫出來的。”我眼珠咕嚕一轉,我為何不也嘗試一下呢。

  我先看了看,再打電話問媽媽還要多久才回來,媽媽說還有個把小時才回來。我高興地哼着小曲跑到廚房拿了個小酒杯從酒瓶里倒了點酒,我先舔了舔,呀!好辣啊!我轉念一想這酒能幫我打開思路,到時候寫起作文來就順理成章了。想到這我狠狠心一仰脖子,一飲而盡辣得我嗓門冒煙,臉上發熱,眼睛發光。頭暈乎乎的,“這時候寫作文一定最好,於是我跌跌撞撞的走到書桌旁,提起筆,咦,怎麼什麼都寫不出?反而坐不住,更加想不出該怎麼寫,而且上眼皮跟下眼皮打架,臉上像被火烤過一樣,渾身發熱像發燒時一樣,腦袋不聽使喚“嗡嗡”直叫。“怎麼不靈了呢?好詞好句都去哪了。”我不停地想着,可能是酒後發作的時間還不到吧!再等等吧!突然我一頭倒在桌子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第二天,我把作文交上去,阮老師嚴厲地說:“管理!你寫的作文明明就是流水賬,寫得一塌糊塗,重寫!”唉!如果不喝酒的話至少能睡覺的時候用在查資料,早就寫好了,至少比喝酒後寫的作文好吧!以後我再也不模仿詩人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做事不能走捷徑要自己去努力。

  五年級:管理

回目錄

笑話!笑死不管我的事!作文2000字

結巴 
一個結巴去買飲料發現只帶了十五元,就去問老闆可樂要多少錢.
結巴: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闆板,一一一一一一一瓶瓶瓶可樂.老闆聽的很難受,沒等他說完就幫他拿了一瓶可樂。
結巴:多多多少錢。(心想終於講完了)
老闆:十八塊
結巴: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老闆又聽得很難受,沒等他說完就幫他打開了。
結巴:買買買不起。
老闆只好自己一人喝下那瓶可樂

2鹹魚飯
英語課上,大毛坐在教室第一排的位置上
只聽老師念道:“SUSPECT,疑犯。”
大毛就隨手在筆記本上寫上:魚飯
老師不忍使大毛尷尬,於是就抬高音量念道:“SUSPECT,嫌疑犯。”
只見大毛若有所悟,提筆將“魚飯”改成“鹹魚飯”


3軍訓
某天軍訓中,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小明驚訝地看着教練。教練很奇怪,又說了一遍:“第一排報數!”小明還是很無奈很驚訝地看着教練。教練又大聲地說了一遍:“第一排報數!”於是小明極無奈極不情願地走到大叔前,抱大樹抱住

4:瘸子和瞎子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自行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突然瘸子發現前方有一深溝,急呼:“溝,溝,溝!”瞎子回答道:“噢勒噢勒噢勒!”二人一起掉到溝里了

5:打狗
一隻狗向一個農夫撲過去,農夫忍無可忍有糞叉打死了這隻發瘋的狗,狗的主人告了農夫讓他賠償損失.
法官說:”你要是把叉子倒過來有沒有齒的那頭不就沒事了嗎?”
農夫回答:“那到是,法官先生要是他的狗倒着向我撲來我會那樣做的。”


6:豬偷錢包
一位外交官早聽說某國的小偷厲害,一次上街,他兜里裝了個紙條,上面寫着:偷錢包的是豬,他想:這下一定能把小偷戲弄一番。
在街上轉了一圈,他小心備至,未發現小偷光顧,好生失望。心想:什麼偷技高明,也只是徒有虛名而已。
回到家,他掏出錢包,拿出紙條欲撕碎,卻發現原來字已經變成——你才是豬


7回復:搞笑故事,是中國人就回一個 洗滌靈
楚向陽:我要買洗滌靈.
售貨員:小朋友,你買洗滌靈幹什麼用?
楚向陽:我要用它給我的小狗洗澡。
售貨員:洗滌靈有毒性,可不能用它洗小狗,弄不好你的小狗會死的。
楚向陽:沒事的不用擔心。
一星期過後,楚向陽又來到那家商店。
售貨員:小朋友,你的狗怎樣了?
楚向陽:死了。
售貨員:我說過吧,不能用洗滌靈洗小狗。
楚向陽:小狗不是因為洗滌靈死的,可能是洗衣機的時間定長了。

9如此聰明的學生
傳說有一位文學系的教授以為難學生出名的
有一天他又交代給學生一個非常難的一道題:作文(要包含貴族和愛情)
學生們非常痛苦的構思着,可是第二天就有一位學生交了作業。
教授看到作業以後絕倒,作文只有一句話:公主懷孕了。
教授自然非常生氣,他叫來這個學生,要他加入科幻元素。
學生很高興的在前面加了一句,變成:水瓶座的公主懷孕了
教授氣急敗壞,要求該學生加入懸疑因素。
學生很高興的在後面又加了一句:水瓶座的公主懷孕了,是誰幹的?
教授發狂了一樣地暴走,最後他使出殺手鐧:要求學生加入宗教元素。
學生很為難地走開了,教授得意洋洋地看着自己的勝利,笑了。
第二天,學生很高興地交給教授他的完成稿,教授看完以後就暈了過去,文章是這樣的:水瓶座的公主懷孕了,Oh my god!是誰幹的?


10 書是印出來的
一個孩子不愛讀書,父親一氣之下將他關進了書房並說:”你用眼睛細細地看,用心好好地想,就會從書中看出一些名堂來.”
過了三天,父親去書房檢查兒子的讀書情況,兒子高興的對他說:“爸爸,你說的一點都不錯!經過三天日看夜想,才明白,書原來是印出來的!”

11墜山
兩個朋友一同去登山,其中一位不慎跌進谷中~~~~~
一個喊道:“你受傷了嗎?”
另一個回答:“還不知道,正飄呢!”


12過分驚訝
新生入學時,每個人都要做自我介紹。一位滿目清秀的男孩介紹完后,主持人打趣說:“有沒有人曾經把你當女生啊?”
他回答:“剛上學時老師和同學都以為我是女生,直至我把頭髮剃光。”
主持人問:“那他們一定很驚訝嘍?”
他說:“是呀,不過最驚訝的恐怕是那個每天搶着給我拿書包的男生

13小偷也瘋狂
第一次是父母出差,下晚自習回家,我在衛生間洗漱,忽然聽見門口有動靜,似乎有人撬鎖.我大喝一聲:”誰?幹什麼?”不料那賊卻在門外答:”這麼晚了還不睡覺,搞什麼搞.”說完就沒聲了~~~~~
第二次是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上網,聽見廚房有聲音,過去一看,原來是個小偷撬窗。我抄起鏟字吼道:“你幹什麼?再不走我報警了!”那賊不慌不忙的收起工具,甩出一句話:“你有病呀,家裡有人你支聲啊,害得老子白忙活了半天。”說罷轉身走了。我~~~~~~
第三次是我在逛東門一個十幾歲的小男孩掏我的背包,我轉過臉:“掏什麼掏啊,你?!”“廢話,當然是掏錢。”我有唬他:“我沒錢!你再掏我把你送去派出所。”小孩瞪了我一眼說:“靠!沒錢還這麼凶!”說完氣呼呼地走了。
第四次我學乖了,把錢藏到背包的一個內層小袋裡。小偷拉到第三個口袋,被我發現了。他鬱悶地下車,說:“藏那麼深,搞什麼嘛!等會到商店,你自己都找不着。”本文首發於:html/32/329237.html

回目錄

程老師和我的事作文400字

在我學生生涯里有許多學歷資深的老師,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他-程老師. 

  四年級的時候,我在練舞蹈,但每天一節重要的課都不落下.一天語文課下課,我正玩的起勁,孫老師叫我去寧波試服裝,我去了.等我回來,課早已上完,教室早已沒人.但要做的作業還是得做,可我一題都不會做,又不敢問老師,就稀里糊塗地做了起來,並且交了上去.到了中午,程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程老師表情嚴肅,說;數學作業做得一蹋糊塗.真厲害.””說著就把作業給我看,天哪,全部都是錯的,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委屈.我的眼裡充滿了淚水,那不爭氣的眼淚像斷線珠子一般掉了下來.程老師看到我這樣,語重心長地說;別哭了,老師幫你補課.””說完,老師用他的大手擦去我臉頰的淚水.然後,拿出數學書,給我上課.一個只有我和程老師的數學課,只有一把椅子,一張桌子.是多麼特殊,程老師的聲音是多麼響亮.讓我沉浸在密密麻麻的數字中.望着老師憔悴的面龐,我心裡充滿了感激. 

  程老師教了我們三年,給我們的不止是知識,還有快樂.感動,以及做人的道理.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程老師,謝謝您.””
查找更多我的事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