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的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幻想的世界 

  那時候,自從我在電視上看了把拉拉小魔仙后只要我有時間就常常在樓下的樹下幻想,如果我是把拉拉小魔仙那該多好啊!一個伸張正義的小魔仙……  

  那時天真的我,在空閑時製做那把拉拉小魔仙的收棒,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我的生日時,在房間里開展了一次把拉拉小魔仙秀。我們把從電視上抄下的咒語在房間里演示着,一遍又一遍的演示着。房間里回蕩着我們的聲音——“巴啦啦能量---魯他拉---魔仙極光。”這時那聲音又在耳邊回蕩了,時遠時近,時遠時近……自從那一個夜晚的玩樂使我對把拉拉小魔仙的願望更渴望他能實現,我期盼着。 

  那天晚上我連在睡覺前的時間都不放過,我仍然在幻想,我在幻想着:有一個很漂亮的魔仙——小藍,在我的耳邊輕輕叫醒我:“醒醒,我是魔仙小藍。”“小藍?”我驚訝地叫着,“對,我是小藍。你想成為小魔仙的意念很強,女王特別囑咐我實現你的願望的!”“真的,真是不可思意啊!我是在做夢嗎?原來真的有魔仙啊!”我激動的感到不可思意。小藍沖我笑了笑便揮的手中的魔棒邊說著“把拉拉能量——變”這時的我已是一名小魔仙了,我望望我自己穿着一身像美雪一樣的變身服,沉浸在喜悅中的我又向小藍提出了一個請求:“小藍姐姐能不能也將我的幾個小夥伴都也變成小魔仙啊?”小藍笑着說:“行啊!”接着又帶着我到其他小夥伴那把他們一次便成了小魔仙。之後我們幾個和小藍姐姐來到了幾個小黑魔仙的洞府外,小藍姐姐對我們說:“你們幾個來着磨練自己看看你們能不能打敗他們,你們支持比住時我定會出手相助。”說著小藍姐姐就走了。這是我們恐慌的吞了一口唾沫星子,暗暗的對自己說:“你一定行!”我們這是開始商量該如何分配任務: 

  一:有一個人去把小黑魔仙引開,然後再把他們引向包圍圈,在回歸隊伍。 

  二:其他的人在包圍圈在包圍圈內等待戰鬥。 

  這時我自告奮勇去引開敵人,我這時悄悄地走進洞中。這時我向洞口望,生怕有人關閉洞口。忽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我毛骨聳然,我慢慢轉頭的向後面望“啊……”只聽一聲尖叫……  

  請繼續看下一篇。(寫的可能不好,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幻想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