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好書猶如一位益友;一本好書猶如一位老師,指導着你前進;一本好書猶如你找到開啟智慧大門的金鑰匙,讓你在科學的頂峰自由翱翔。書是人類的海洋,書蘊含著人類的希望,人類的感悟,書是全世界全人類的營養品,書是我們精神的養科…… 

  我是個愛書的人,父母給我買了許多書:有四大名著、童話書、作文書、名家著作等等。我每天都看書看的入迷,常常是爸爸叫我吃飯,叫了好幾次,我才依依不捨的放下我那心愛的書本去吃飯,我天天都沉迷在書的海洋里。在書的海洋里,我學會了許多道理;在書的海洋里,我學會了忍讓,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平時不曾學到的知識。在書的海洋里,我猶如一隻如饑似渴的小鳥,吮吸着書中的點點滴滴,帶着滿載知識的大腦在科學的頂峰自由飛翔,把知識的種子撒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帶給每一個愛書的人。書給我帶來無限歡樂,書讓我受益無窮。 

  書,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裡都能看見它的身影,學生們讀書學習,不是有書的身影嗎?讀書學習讓學生們從一個字也不會寫的毛孩兒變成一個博學多識的人。書讓學生們走進了深奧的數學世界,闖進了神秘的世界,推開了學生們緊閉的心扉。沒有書沒有知識,我們的理想將會是鏡花水月,終虛所望。沒有書沒有知識,我們的人生猶如臨淵羨魚,壯志難酬!沒有書沒有知識讓我們難以步入社會,無法為祖國做貢獻!書是人類必不可少的東西,我們必須讀好書,努力學習,來報答為我們付出的人們! 

  真正愛書的人永遠渴望着書。無聲的書會帶你走進無聲的世界,無聲的書會教你如何做人,如何待人處事,教你學會求知。我們要好好把握住每一本好書,記住:一本好書它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