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這個字我們都很熟悉。正所謂“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就好像獨坐在小小的船里,乘風破浪,在大海里漂泊。吹着涼爽的風,看着一本好看的書,那該有多好啊! 

  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沒了它,我估計晚上不用睡了。自從上幼兒園,認識字以後,我便迷戀上了書。開始我是看漫畫書的,因為受到爸爸的影響,小小年紀的我居然喜歡上了中外名著,真是不可思議!什麼《紅樓夢》,《三國演義》,《飄》,《羊脂球》我都看。故事那扣人心弦的情節,虎虎生威的人物,可愛的小動物......甚至一花一草,一林一木。都時刻地浮現在我的腦海。只要手中一有書,我就可以忘了吃,忘了睡。 

  每天放學回家,我總要去書店逛一逛。一次,我陪好朋友李明到書店買書,說是來買吧!也沒帶錢,只是走走而已。到了書店我就被那些好看的書吸引住了,我的手極速地翻,眼睛急速的找。終於找到了一本我渴望很久的《中華上下五千年》,聽說這本書很好看,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都有。可真好看!突然一位服務員向我走來:“小朋友要買什麼書。”我說:“就要這本。”我跟着服務員走向櫃檯,可心想我沒有錢啊!真是,我靈機一動,把書弄皺了一點,說:“這本書太皺了,我去換一本。”其實我是在找借口,我又躲在一旁看書。 

  書,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夥伴,沒有了它,我的生活就會變得普通乏味,是書在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