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classbegins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lassbegins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Class Begins 

  “Class begins”隨着一聲清脆的聲音,同學們都紛紛站起身,向老師敬禮。 

  沒錯,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英語課。而站在講台中間的那位留着及肩頭髮,笑起來會彎成月亮狀的眼睛,聽力超好的耳朵,能說一口流利英文的嘴巴,一套黑色的工作服在她身上顯得玲瓏多姿。你猜到是誰了嗎?是的,她就是我五年級的英語老師—蔡凱媛老師。 

  其實,與其說蔡老師是我們的老師,還不如說她是我們的大朋友。因為她給人的感覺很和善。記得第一次和她見面時,她就毫無顧忌地和我開起了玩笑,感覺完全不像是第一次見面,彷彿我和她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樣。正是因為如此,同學們都喜歡和她談心,跟她說出心裡的秘密。在她面前,我完全感受不到嚴肅壓抑的氣氛,有的也只是輕鬆愉悅的氛圍。 

  40分鐘其實很短。這是我對蔡老師課堂的總結。每當上蔡老師課的時候,同學們就會異常興奮,一個個都把小手舉的高高的,生怕老師看不到。而此時,老師便會一副若有所思地樣子,點點這位同學,逗逗這位同學,最後又叫同學們一起回答,此刻,同學們便會喊得更大聲了。節節英語課下來,同學們便會感覺自己的嗓子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了。Why?因為在課堂上,同學們都喊得筋疲力盡了。 

  和蔡老師一起待的日子雖然不長,但,那一件卻叫我難以忘懷。那是一個大晴天,太陽公公在空中展示他那迷人的笑容。而我,則在去往老師家的路上剛邁進老師家,就看見老師和叔叔和她的寶貝女兒在一起玩耍,一家子在一起其樂融融。而當我走進去的時候,叔叔就抱着女兒出去了,妹妹不肯出去,一邊哭一邊喊着:“媽媽,我不要。”老師看了她一眼,便轉身把她抱出去就叔叔看好她。又回過頭來給我講關於手抄報的資料。每當老師給我講得正起勁時,妹妹總會進來嚷嚷,而老師卻叫叔叔把她帶出去,繼續給我講手抄報的事情…… 

  常說女兒是母親的心頭肉,是母親的心肝,是母親的生命!可,蔡老師為了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放棄了和女兒一起玩耍的時間。這,值得嗎?我不相信蔡老師不愛自己的女兒,只是,老師把我們當成了自己的孩子,對我們比對她的女兒,更多了一份疼愛,一份關心…… 

  如今,我快畢業了,蔡老師也不再教我了,我多麼懷念那段日子,又蔡老師的那段日子…… 

  真的… 

  真的 好想再回到蔡老師德課堂上 

  真的 好像再聽到老師“Class begins!” 

  真的……

您正在瀏覽: classbegins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lassbegin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