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henqideyinhe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henqideyinhe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Shen qi de yin he 

(神奇的銀河) 

在一個繁星點點的夏夜,我和同學坐在草地上乘涼,觀賞着浩瀚的銀河,我的思緒進入了想象的王國,我彷彿用深情的語言和銀河說話呢! 

銀河啊,銀河,你怎麼這樣神奇。 

遠看,你就像一張巨大的天幕,蘊藏着無數顆閃爍的星星,你是這麼迷人,讓我有了無限的遐想。你那“奇妙的布袋”吸引着我的好奇心,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問你些問題。你是宇宙爺爺家的絲綢嗎?你的誕生是為了誰呀?是為了人類,還是為了天界?你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可是,我不放棄,我決心一定要摸清你的底細,你到底來宇宙幹嘛?疑,我好像聽到了,聽到了銀河對我的述說:“我是為了宇宙中的萬物的守護者。看,那金黃的月亮仙子多麼美麗,她。正是我的女兒。瞧,她散發出的獨特光芒,正是令人神往!”他得意的樣子,真是讓我很不爽。 

銀河呀,銀河,你真神奇。 

你到底是王母娘娘的銀髮絲,還是出售珠寶的商人,難道你會是一台多媒體,顯示仙子們給我們發的E-mail。 

銀河呀,銀河。 

你是嫦娥仙子被后羿扯斷的衣襟嗎?要不你怎麼會掛滿了晶瑩閃爍的淚珠,這些都代表着后羿對嫦娥的思念吧! 

突然,身旁的同學拍了拍我說:“你在看什麼?”我恍然大悟,原來這都是一場想象的夢呀!

您正在瀏覽: shenqideyinhe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henqideyinh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