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女 2052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女_205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52字  編輯:pp958

  地球。  

  雨後,晴空萬里。廣闊的平原將它獨有的美麗展現在人們面前,無際的綠色帶來了醉人的平靜和安寧。極目望去,遠處飛來一隻彩蝶,離近了,原來是一個五六歲的小姑娘,穿着花色的衣裳,在草地上一路跑來,宛然一隻蝴蝶在陽光里輕盈曼舞。  

  小姑娘跑上眼前的山坡,向下望去,不遠處座落着幾間木屋,是一家平原上的住戶。  

  顯然因為剛才的小跑,小姑娘已有些累了,嬌小的臉龐上已有些紅潤,站在山坡上輕輕的喘息着。但未停留太久,輕拭去額上的汗珠,又一口氣朝木屋跑了下去。  

  “阿姨,雲哥哥在嗎?”還未跑到木屋跟前,小姑娘已經喊了起來。  

  一名中年婦女披着圍裙出現在門口,看到小姑娘微笑道:“小蝶來啦,雲兒正要去找你呢!”轉過身向屋裡叫到:“雲兒,小蝶來找你了!”  

  “哎!”話音未落,一個小男孩已從婦女的身後鑽了出來,拉着小姑娘的手跑開了,邊跑邊回頭喊:“媽媽,我玩去了。”男孩母親望着他們遠去,笑着自語道:“這倆孩子,整天也沒個安靜的時候。”  

  “雲哥哥,我發現了一隻小白兔,我們快去,要不小白兔就不見了。”  

  “嗯,快跑!”  

  在小姑娘帶領下,兩人來到一個土坡背面,小姑娘食指豎在嘴邊,示意不要出聲,又指了指土坡前面。兩仍躡手躡腳的爬上去,微微露出頭向下看去。果然有一隻渾身雪白的小兔子在一蹦一蹦的吃草,慢慢的,那隻小白兔向他倆呆的地方靠過來。  

  男孩湊到小姑娘耳邊說道:“我去抓住它。”小姑娘點點頭道:“別傷着它。”  

  男孩悄悄直起身子,小白兔突然發現了它,一驚,向遠處跳了幾下又停下繼續吃草。男孩慢慢向前挪動,剛要靠近,機靈的小兔子有跑開了。男孩有些心急,快步追去,而小白兔在前面時緊時慢的蹦跳着,始終讓他抓不着。  

  “雲哥哥,小心鷹——”背後突然傳來驚呼,男孩猛一抬頭,只見一個黑影向下撲來,急忙向後一閃,這是才看清是一隻巨大的黑鷹,目標卻不是自己,而是前面的小兔子,一剎間,呆立在原地。  

  “呀——”小姑娘看到小白兔就要傷在老鷹利抓之下,不僅憐惜起來。  

  嬌呼聲中男孩一震,一股莫名的勇氣擁上來,奮力向前一撲,把正瑟瑟抖作一團的小白兔擋在手下,同時感到手腕一真劇痛,“啊——”  

  ……  

  男孩睜開眼,小姑娘正跪在身邊嗚嗚哭着,手臂又傳來痛感,不覺哼了一聲。小姑娘聽到聲音,急忙停止哭泣朝他看來,哽咽道:“雲哥哥,你醒了,你流了好多血,我怕……”說著又抹了一把眼淚。  

  男孩抬起上身,看到手腕處摑了一圈布條,已被血浸透了。“我見過媽媽給爸爸治傷,就給你包紮上了,雲哥哥,這兒還疼嗎?”小姑娘望着他,關注之情溢於言表。  

  男孩裂嘴一笑,“不礙事,小兔子呢?”  

  “一點事也沒有,我已經把它放了,可憐的小白兔,它一定嚇壞了。”  

  “我們回家吧!”男孩說道,一動又牽到傷口,“哎喲!”  

  “雲哥哥,你別動,我來扶你。”小姑娘向前小心扶起男孩,慢慢沿來路走去……  

  外太空。  

  遮天蔽日的帝國戰艦向地球飛去,地球方面也傾其全力把所有有戰鬥能力的飛船派出抵擋帝國軍隊。一場激烈的太空戰鬥在地球展開。然而,同強大的帝國相比,地球力量卻顯得極其弱小,混戰中,地球戰艦已損失大半。  

  離戰場不遠處,一艘巨大的太空船蹲距不動,這是帝國的天狼號指揮艦。大元首正和前方指揮官通話。  

  “戰況如何?”  

  “稟告元首,戰鬥已在我方控制之下。”  

  “不用再浪費時間,撤回軍隊!”  

  “是。”  

  帝國飛船迅速後撤,地球艦隊見敵人撤退,不清楚什麼原因,也不再追擊。  

  “準備光子大炮。”大元首冷冷命令道。  

  這時,大元首前面懸挂的四方形金屬架突然亮了起來,並迅速形成一塊屏幕,負責警戒任務的隊長出現在上面。  

  “報告元首,地球附近發現不明飛行體。”  

  “把圖像傳過來。”  

  屏幕上圖像切換了一下,出現了兩個閃光的圓形物體,托着兩道一黃一綠的光芒在飛舞盤旋。  

  “咦?”大元首似乎有些不解,“去請黑雨大法師來!”  

  片刻后,一位全身裹在黑色斗篷的人走進來,向大元首微微點了點頭道:“大元首。”  

  看到黑雨法師態度傲慢,大元首皺了皺眉頭,應了一聲,指着屏幕道:“法師可知這兩個物體的來歷?”  

  法師看了一下屏幕,轉臉對着大元首說:“這不過是兩個有微末道行的法師在鬥法,不足畏懼,大元首不必顧及。”  

  “這樣就好。”大元首道,“傳我命令,開炮!哼,毀滅地球!”  

  死亡光束向地球射去,這時,剛才的兩個光體突然迅速飛入地球,又在震撼整個宇宙的爆炸中疾馳而去。  

  屏幕旁邊,大元首望着兩個光體消失的地方,命令道:“吩咐下去,探查這兩個法師的來歷。”

  

您正在瀏覽: 星女205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