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卡西日記(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卡西日記(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賽爾——卡西日記(七) 標籤:賽爾日記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精靈作文

  先說一下,我感冒了,就先偷下懶吧。本周就寫一篇,請大家諒解。  

  好了,話不多說,來看卡西的第七篇日記吧。  

  我們被巴多的“烏煙瘴氣”熏出來后,叫歐歐戴上防毒面具把達達叫出來,這時,又有一群賽爾朝着一個地方跑去,還喊着什麼。莫非是雷伊有回來了?我們叫上達達跟着他們跑,達達差點被賽爾踩扁了。  

  可是他們並沒有到赫爾卡星,而是到了……拜倫號。噢,今天就可以回到千年前的赫爾卡星了。我想到這兒,非常激動,這畢竟是我們的故鄉呀。我們走到時光之門前,做了一下深呼吸,跳了進去。  

  我們醒來后,看見有許多機械精靈在我們身邊,我問:“這是赫爾卡星嗎?”有一隻看起來還沒有長大的精靈說:“是,你們是什麼呢?你們好像和我們一樣,也很硬。”他說著敲了敲吉吉。吉吉笑着學小瀋陽:“哈哈,我們來自千年後的赫爾卡星,和你一樣樣地。”達達問:“你叫什麼呢?”他說他叫卡塔。  

  我不禁脫口而出塔塔版《登飛來峰》:飛來峰上千尋塔, 

  這兒就有三個塔。  西塔奇塔和卡塔……   

  “你說什麼,奇塔?”一隻大卡塔驚訝地說“我見 過他,他是怎末跑到千年後的呢?”我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歐歐說:“我就是奇塔,賽爾通過任務可以得到我,但現在不行了。”卡塔突然說他想加入我們,我二話沒說就同意了,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機械精靈戰隊嗎。  

  我們帶卡塔到了千年之後,他對一切都那麼感興趣,我讓達達聯繫肖恩,讓他給塔卡塔(卡塔)10萬經驗,他進化了赫斯(赫卡特)。我把他任命為大將,因為他的攻擊力高。  

  我準備寫一部精靈大戰,不知大家贊同不?在談論里說。886~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卡西日記(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卡西日記(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