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作品被發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品被發表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快要過年的時候,我誤打誤撞地進入了作文網,這是一個全國性的網頁,裡面包含了有:小學、初中、高中學生的作文,甚至還有大人寫的呢!只要在“搜查作文”那旁邊的橫線上打上你想借鑒文章的題目、內容或者作者,就能夠找到你所想借鑒的作文了!

  而我在去年就註冊了一個賬號,名叫:作文小才女,呵呵,有點遜了啊。我也在裡面複製了我原來在班級帖小草之家裡面寫的作文,總共複製了24篇呢!發表過之後,那上面顯示:工作者會在7個工作日之內評選好。看了這句話之後,我每天都帶着激動的心情進作文網,希望我的作文能夠發表上去,而不被退稿。而就在強天,我一如既往地帶着激動心情進了作文網,一上上我的賬號之後,我一看到我賬號下面的列表:已發表24,待審核0,評論6,粉絲26……就非常開心!已經不是:已發表0,待審核24,評論0,粉絲0了!真好!

  昨天,我又發了13篇,我相信再過幾天也都能發表上去了呢!而且,只要發表50篇,我就可以申請做自己的文集了呢!我今天還發現在精選的作文中還有一些是我的呢!

  同學們,只要在百度上打上作文網三個字,再點擊第三條,然後在“搜查作文”旁邊的橫線上打上我的名字,我發表上的作文,就都顯示在下面了哦!

  如果你們要申請、發表的話,也可以哦!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好!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品被發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品被發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