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命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命運對待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好,有的壞。誰都不能對它進行改寫,然而有一種東西能改寫它,那就是讀“ 書!” 

  在我還上三年級的時候,每一個同學都用歧視的眼光來看待我,並且嫌我學習不好,都不和我做朋友。因此我特別孤單,每當看到學習好的學生在和別的同學玩的時候。我總會想:要是我是好學生那該多好啊! 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做一個好學生! 

  之後,我便加倍努力,每天都是啃書啃書再啃書,甚至玩的時間都沒有。有好幾次我都想過要放棄,但是一想起那孤單的日子我就又振作起來。我每天都要晨讀,雖然每天到校都會無精打採的想睡,不過我都會成為班上的焦點,當我走進教室時,總會有人叫喊道:“‘國寶’來了!”這時,連我都會笑自己。不僅如此,我閱讀的課外書也多了起來,這使我的課外知識怎加了不少,每當老師問道課外的知識,而同學們又不知道,這時我總會驕傲的站起來回答,並答的頭頭是道,有時全班都會為我鼓掌!這讓我眼前充滿了希望。讓我覺得自己又離做好學生的目標進了一步。 

  日新月異,漸漸的,老師把我當成了好學生,同學們也把我當做了好朋友。在期末考試中,我也取得了前五名的好成績! 

  我想:只有讀“書”才會改變命運,只有讀“書”才是我真正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