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炎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炎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炎(化名):

  你好!

  我和你重名,到底是不是一種緣分?我總是這樣問自己。

  你是那樣的優秀,在成績榜中常常看到你優秀的成績,在外面的“書法展覽會”上總是能欣賞到你娟秀的字跡,每次考試,我都不如你,就算自己再怎麼努力,卻依然排在你的後面,我的成績不如你好,字寫得也沒你好看,人緣更是少之又少。無論何時何地,你是那樣閃亮的一道光,而我卻只是默默躲在角落一顆最不起眼的星星罷了。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你好像是班裡最瘦的一個人,和我形成了明顯的“對比”,外面有人找你時,就會說:“找那個瘦的小炎(化名)。”當老師點名表揚你時,用手指指你,又看看我,我只能苦澀的笑着。

  我躲在角落看着那麼完美的你,在所有人的嘲笑諷刺時悄悄抹一把眼淚,沒有人在意,沒有人關心,只能看到你周圍那些數不盡的朋友牽着你的手,向前走去。

  但你依然是那麼的友好、單純,也許你不明白我心中的酸楚,你也不會明白。可你總是在我獨自一個人走的時候拉起我的手,讓我和你一起走;你總是在我有難題不會時,耐心地拿起筆給我講解;你總是在周圍人欺負我時,站出來給我撐腰... ...你真的很完美,完美的讓我愧疚。

  我想,我的存在也許就是襯托你的完美的吧?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很想離開這個班,離開這些同學們,但我捨不得,捨不得你們,捨不得你。我做的這一切,在小學的六年裡,我從未後悔過。

  這封信也許你永遠不會看到,可我也不曾後悔我寫下這封在旁人看來根本不重要、很垃圾的信。

  如果你真的看到這封信,你會不會後悔呢?後悔你那麼友好的對待我,我卻羨慕、嫉妒你。但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很想跟你做朋友,真的。就算會迎來更多鋪天蓋地的嘲笑聲。

  謝謝你,小炎,輸給你,我心甘情願。我依然會努力,謝謝你。

  小妍/執筆

您正在瀏覽: 給小炎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