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認為拉書有什麼稀奇的,那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早上,我一來到老師家,便和大家玩了個魔術——拉書。老師神秘地拿出兩本書,用書頁插入對方的身體里,之後重複剛才的動作,反反覆復的,直到兩本合二為一。同學們眼睛一眨也不眨,迫不及待地想看個究竟,老師見同學們興緻勃勃的,就想請兩個助手來幫助她完成這個魔術。同學們舉起手,使勁拍拍桌子:“請我!請我!”老師環視了一會兒,才請了我和李涵。我們自信滿滿地走了上去,心想:不就是拉本書嗎?誰不會啊!大容易了。我和李涵一人拽住一本書,使勁拉。可這本書如親兄弟似的永不分開,讓我們滿臉疑惑。“女生的力氣太小了,就請男生吧”老師話音未落,兩個人高馬大的“大力士”就爭先恐後地出場了!只見他們一個抓一邊,身子向後傾斜,你拉我扯起來了!看他們的架式,咬緊牙關,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可兩本書還是緊緊的擁抱在一起,絲毫不動。號稱?大力士?的他們頓時面紅耳赤,眼巴巴地望着這本書,還說:“怎麼可能?”這時,益楠拿着書,正看在傻獃獃地望着書出神。他料了料書,輕輕一拉,書終於分開了。這時,號稱“知識分子”的郭大小姐挪了挪鼻尖上的眼鏡,說:“我猜是因為摩擦力吧!”我立刻反駁:“哪裡有嗎?”她見招架不住我的連環攻擊,只好點點頭認輸。不過,老師這位隱身已就的?發話了:“不錯,這是因為摩擦力!”隨後,老師向我們講解摩擦力的原理,大家才收住了那不可思議的表情,頓時恍然大悟。

  遊戲結束了,真是: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啊!

  福建莆田仙游縣仙游賴店玉山小學六年級:徐琳

拉書 作文推薦:

  • ·拉書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拉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