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有着一張可愛的臉,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像兩顆烏黑的寶石鑲在臉上,它那隻紅得熟透了的鼻子像櫻桃一樣惹人注意,它那發白的嘴巴像貝殼一樣閉得緊緊地,這就是我家的小貓 

  有一次它和隔壁地小貓打架,突然一隻老鼠經過,兩隻小貓不僅停住了“戰鬥”,還看着老鼠做壞事,蠢蠢欲動。當小貓踏出一步,那一隻老鼠把頭一轉,把他嚇了一大跳。 

  經過這一次,小貓不敢去惹老鼠了來惹蟑螂。 

  有一次,從柜子出來了一隻蟑螂,被它捉了個正着。只見小貓在左一碰右一抓,只見那隻“弱不經風”的蟑螂就像一隻烏龜一樣躺在地上,八角朝天。又見小貓它那強有力的後腿,給蟑螂一個重擊!那一隻手無搏擊之力的蟑螂便抵擋不住,蟑螂一轉身便可以走樂,當蟑螂逃到外面,跑的很快。但是依然逃不出小貓的“魔爪”,接着小貓重心向下,一雙有力的後腿上下移動,一下子就把蟑螂撲了個半死。加上前面的重擊,已經慘重。不久小貓對一隻面臨死亡的蟑螂不感興趣了。別看見小貓不玩了,它也會給蟑螂最後一擊,出乎意料的是,蟑螂這一擊給踩死了。 

  因為小貓是一個天生的蟑螂剋星。所以我家的蟑螂都被它殺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