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夢想奮鬥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奮鬥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也有,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星,這棵成為歌星的夢想種子早在我五歲的時候就悄悄的埋在了我的心裡,等着發芽,成長。

  小時候,打開電視,看到那些知名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舞台上唱着他們的歌,悅耳的音符從他們的嗓中流出,台上的彩燈照在他們的身上,觀眾們在舞台下方圍繞着他們,像眾星捧月般一樣。

  那時候,我就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向他們一樣?為了讓我與我的夢想更進一步,我開始不斷的聽歌、學歌、唱歌、以及寫歌,雖然我唱的五音不全,寫的不能入耳,但我並不棄累,因為我知道,要想做一顆明亮的星星就不能放棄。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從小我就聽着這樣的話長大的這句話已經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不怕辛苦,以為我相信,,只要你不放棄總有一天你會取得成功!我因不怕失敗,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但媽媽總是打擊我,說我可笑,固執,愚昧,不可能取得成功,面對媽媽的冷言熱諷,我不但沒有退縮反而把媽媽的話變成我成功的動力,心裡下定決心非要做出一翻成就來不可,每個周六日,我拿着原來寫的稿子,不斷地修改,不斷地練習。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站在那遙不可及的巔峰,讓媽媽對我另眼相看,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因為我的夢想,我在從中感悟到了一個道理,成功是拿1%的天賦與99%的努力換來的,即便我沒有那1%的天賦但我有那99%的努力所以我堅信我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奮鬥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奮鬥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