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境多麼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多麼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環境多麼好 

  今天,老師給我們講了很多很多關於環保的事情。比如說笑話、故事… 

  有一個笑話是:紐約是霧都,有一天一個司機看見了一個牌子,不敢往前走了,他怎麼也看不清,於是他下車爬上了電線杆,爬到了牌前,上面寫着,請乎攀爬那司機一下來看自己身上,全是油漆。 

  還有一個故事:有一個村莊,每家都準備了一把鋒利的刀子,上山大量的砍樹,砍了樹做傢具,做房子,燒火,山上的樹幾乎都砍沒了,村子居然過着富有的生活,但是誰又能想到,災難就發生在這大量砍樹,而不種樹的上面了,就在那年夏天,由於大量砍樹,山上的土沒有樹支撐。天上下了大雨,土大量的滾了下來,把整個村莊都埋了起來那些被村子里砍的樹,又回到大自然中了。 

  以前,我經常去小河抓魚,抓蝦、可是現在我不敢去了,因為河裡到處都是白色污染,到河裡走一走,第二天腳上就長泡。 

  以前夏天,我都會找幾個小夥伴,找個大樹下去打牌,可是現在,在幾十米內找不到一棵大樹。 

  我們從此以後,應該好好保護我們童年的快樂時光。不由在污染空氣,小河等等,不要再砍樹,反而應該多栽樹,還應該保護好空氣不要再排放污染空氣的東西了。 

  我們人類,我真為你感到自豪,又丟臉。 

  自豪的是我們科技發達了,丟臉的是我們沒有保護好大自然。 

  我們應好好保護大自然,別讓它再受到傷害了。 

  東關小學 

  6.1 

  陳晗

您正在瀏覽: 環境多麼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多麼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