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月23日是我們的日子——讀書節。有許多人物說過“書是全人類的營養品。”“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但是,我覺得,書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無時無刻不離開它,是因為書,讓我們開闊了視野,陶治了情操,遨遊在無窮的知識長河中,有了書,便有了朋友的依靠,心靈的滋潤,讓我們熱愛書吧!

  在讀書節,我們班也湧起了一場讀書節節標的設計。我們找來一張張A4大小的紙,畫上自己心目中讀書節的節標。我用棱形設計為外框,我想裡面是一張讀書照,一個男孩一個女孩正挨在一起讀同一本書呢!男孩的眼神里流露出渴望知識的樣子,一邊用手指點着書本,細細地品味,慢慢地思索,彷彿也身臨其境,和作者到了那兒。點點頭,撇撇嘴,微笑着,好似一幅其樂融融的畫面。此時此刻,小草瞬間以蓬勃之力長出了嫩芽,藤蔓扭曲着腰胳膊,變得更加細長,爬上了樹榦,正是那讀書的境界,用一米陽光復蘇了萬物,讀書是最美麗的姿態!

  瞧哪!一幅幅美麗新穎的讀書節節標展現在我的眼前。這幅藍天白雲,青草紅花,多好的景象,中間有着大大的讀書節三個子,大家在這樣的境界里讀書一定很舒適,令你心曠神怡吧!那幅構思獨具匠心,在一間書本做的小屋子裡,有孩子們在書堆里躺着,在書香中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讀書節設計節標為我們豐富多彩的讀書節增添了一份繽紛,讓我們熱愛書吧,書香伴我行!

  六年級:程巧巧

您正在瀏覽: 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