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

  人們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但是我卻要說,父愛的母愛一樣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對於我來說,父愛是一棵大樹,父愛是一頂天,父愛是我心中的太陽,父愛時時伴我成長!

  記得那時二年級寒假快開學的時候,我不小心摔了一跤,額頭正好撞到了我家大魚缸的玻璃棱上,血一下子流了出來。爸爸正在吃飯,聽到響聲他顧不上穿鞋,光着腳跑了過來。媽媽用手捂住我的頭,爸爸趕緊去找紗布,正巧家裡沒有紗布,爸爸有光着腳跑到了樓下我小弟家拿來了紗布。媽媽,爺爺,奶奶還緊張的問我:“疼不疼?傷沒傷到眼睛……?”爸爸一邊給我包紮,一邊安慰我說:“有大家在,沒事!”聽了爸爸的話,我不那麼害怕了……爸爸抱着我下了樓,來不急取自家車,打了個出租車直奔醫院……在縫針的時候爸爸一直握着我的手,給了我勇氣和信心……

  第二天,聽媽媽說,爸爸一夜沒睡,看了我一宿,現在只要看到這個傷疤,爸爸那慈愛的樣子就歷歷在目……

  爸爸是那樣疼我,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驕傲而自豪!所以我要說:“爸爸是我心中的太陽,我是太陽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吉林市第七中學1年級 於宛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祖國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

你是 秦王嬴政長劍寒光 一統六國倚天而仗 始皇開源集權中央 

  你是 青銅編鐘擂鼓墩旁 天籟之音雄渾奏響 餘音裊裊九州回蕩 

  你是 絲綢之路始於敦煌 歲月年輪刻滿滄桑 飛架歐亞友誼橋樑 

  你是 嘉興紅浪首義南昌 井岡篝火遵義會場 長征壯舉寶塔燈光 

  你是 五星紅旗獵獵飄揚 金水橋畔禮炮鳴響 雪山起舞草原歡唱

  珍藏心房 你是母親善良慈祥 哺育兒女茁壯成長 披荊斬棘鬥志昂揚 

  民富國強 你是母親不彎脊樑 遼闊大地堅實臂膀 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異國他鄉 你是母親兒女遙望 魂歸故里紅豆思鄉 催我奮飛令我向上 

  一展輝煌 你是母親靚麗臉龐 白山黑水黃河長江 鶯歌燕舞春風蕩漾 

  握緊鋼槍 你是母親戰士堅強 鋼鐵長城固若金湯 保衛祖國無上榮光 

  重任肩上 你是慈母語重心長 直面挑戰決不彷徨 開拓拼搏長風破浪

  擁抱朝陽 你是東方一縷曙光 晨曦鐘聲雄雞一唱 五洲嚮往四海敬仰 

  改革開放 你是金樽斟滿佳釀 喜迎四面笑送八方 舊貌新顏大道康莊 

  舉國難忘 你是入世歡慶海洋 一國兩制偉大構想 角逐世界綠茵場上 

  乾坤朗朗 你是白鴿藍天飛翔 穿破黑暗搏風擊浪 捍衛和平正義力量 

  沐着陽光 你是船長引領航向 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金秋時節收穫希望 

  未來暢想 你是戰鼓鏗鏘擂響 向著勝利向著太陽 載着理想載着輝煌
回目錄

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

  太陽,無私的,把光和熱給予大地上的每個人;太陽,是溫暖的,溫暖着我那冰冷的心;太陽,是光明的,照亮我心中黑暗的一角。我心中的太陽——老師亦是如此。

  老師是無私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的老師像春蠶一樣,把他們淵博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卻不求一絲的回報。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就像太陽的光和熱,是無窮的。

  老師時溫暖的,記得有一次,老師為我不可到深夜,寒冷的冬天把我那冬的不堪入目的手有些發抖,正在為我講題的老師發現了,我以為老師會繼續繼續給我講題,但我錯了,老師,把他的衣服脫下來給我披上,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從指尖,一直流向心底,暖暖的,好像太陽照射的一般。

  老師,是我成功道上的引路人。一次在做題,一道非常簡單的題,我卻做錯了,老師為什麼,我說自己馬虎了,老師告訴我說:“要給自己找理由,錯了就是錯了,不要自己寬容自己。”老師的話,至今還縈繞在我的耳旁。老師的教誨,如太陽一般,照亮我心中黑暗的一角。

  老師,如太陽一般,感染着我,是我成功路上的引路人。老師,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山東省東平縣州城鎮第一中學八年級 馬德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

在人生漫長的道路中,總會有一個照耀前路的太陽,它會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燦爛。然而,在我心中的太陽就是那關心、疼愛我的爸爸。 

  他,身材魁悟,長着短短的頭髮,下頜長着一些刺人的鬍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大耳朵,他就是我的爸爸了。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跟爸爸玩耍,每當他坐在沙發上,我總會悄悄地爬上沙發上,嚇他一跳,這時,他總會把我抱在懷裡,我立刻把小手伸到他的下頜,摸一摸他的鬍子,天真可愛地說?“爸爸,爸爸,你的鬍子雖然很短很短,但為什麼會刺人的呢?”爸爸就會笑嘻嘻地說?“你想一想吧!”那時的我總會說?“你何時把植物上的刺移植下來?”爸爸就會說?“女兒,你還不懂,我怎麼能把那些刺移植下來呢?”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一聽到這個消息,什麼也顧不上了,甚至丟下手頭上的工作,馬上回到家。回到家時,他看見了卧病在床的我,跑到我身旁說?“怎麼呢?為什麼不叫你媽帶你去看病?”我說?“她還要上課,我不能耽誤她的學生的課程。”說完,爸爸把我抱在懷裡,冒着鵝毛大雪,急匆匆地向醫院跑去……雖然冰冷的雨水打在我的身上,但我還是覺得很溫暖,一點兒冰涼的感覺也沒有。 

  爸爸,你知道嗎?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了你的關懷?愛護,使我的人生更精彩,更燦爛,每當我在生活上遇到挫折,你總會幫助我,照亮我的前路,給我光明! 

回目錄

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

我,心中有一個太陽。當我內心冰冷無助時,她給予我溫暖;當我陷入困境時,她教導我勇往直前;當我一時成功而得意洋洋時,她告訴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啊,奶奶,我心中的太陽。 

  記得小時候,我是在您的背上長大的,父母出去打工,家庭的重任因此落在您身上,除了料理家務,還得照顧我這個四歲的孩子。您愛我比山還高,比海還深。 

  剛升入一年級時,我性格內向,在班裡,一個朋友也沒有,整天孤獨寂寞。是您改變了我。您為此整天帶我出去,見了人讓我帶招呼,有時甚至邀請別的小同學來跟我玩,漸漸地,我變得活潑開朗了,不再孤獨,不再寂寞,內心的無助一下子煙消雲散,一切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 

  隨着性格的變化,成績也有所提高,漸漸地,我超過了我的朋友,變成了尖子生,正因為這樣,他們漸漸疏遠了我。您知道后,對我說:“孩子,別灰心,向前方看,路畢竟還長,鼓起勇氣來……”我嘗試着,果然不出您所料,我竟結實了一位知心朋友,這也使我有了競爭對手。 

  隨着競爭的開始,考試分數越來越高,由90上升到95,我欣喜若狂,得意洋洋。您看了分數,皺起了眉頭:“怎麼不是滿分?孩子,這可不行啊!你要努力,這隻偶爾……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切記了您的話,果然,我拿了雙百,但我並不驕傲,我要永保第一。 

  在我人生道路上,您給了我許多啟示,讓我受益匪淺。在我心目中,您就是我的一輪太陽。
查找更多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