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多少個冬天我都未曾見過雪了?記憶里殘存的冰雪交融的畫面恐怕也只存在於各路的傳媒上吧...... 

  也許因為天氣的原因吧,今年的冬天,我特別盼望下雪。盼望趴着窗口時,看着一片一片晶瑩的雪花從空中飄落,然後用手接住一片,靜靜的看着那片雪花慢慢在手心的溫熱中消融。 

  那多美啊。對我來說,那簡直是一個童話世界了。因為,從我懂事以來,我就沒見過那種大大的棉花雪,沒有試過踩冰過河。為了這事,我不知跟爸媽怨過多少回,所以,這樣的場景,我在心裏面不停地幻想着,幻想着有一天能夠成真。但可惜的是,幻想,終究是幻想...... 

  人,都是這樣。沒有辦法得到的,便幻想着有一天我會得到這個東西,在幻想中實現自己的願望。只是,現實擺在眼前。在幻想的世界中醒來之後,我們又該怎麼辦?沒錯,我們在無限美好的幻想世界自由徜徉時,忘記了艱困的現實生活,可是幻想終究是幻想,不是現實!那麼,醒來后呢?是繼續躲在角落做着人們所謂的白日夢,在幻想的世界中沉淪,還是醒來之後把幻想的作為一個目標,然後精神抖擻地朝這個目標走下去?當然後者! 

  這場雪,我還是沒有盼來。 

  坐在窗前,遠看着往西邊沉去的夕陽。抬眉低首間,還是覺得有些許的遺憾與落寞...... 

  我媽說,等到以後我有本事去那種經常下雪的城市闖蕩的時候,雪,就見得多了......是啊。我媽說得沒錯。等到那時,雪才會好看吧,因為到那時,我的心境早已經不一樣了。那麼,從今天起,努力吧。 

  幻想,是為在現實中闖出一片天。闖出一片曾被認為不可能實現的天。

您正在瀏覽: 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