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三超”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超”表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三超”表妹我的表妹今年8歲,就成了“三超”人員。 

  “三超”之一:超胖。我的表妹比我小三歲,但她的體重足足比我重十多斤。她的臉蛋胖乎乎的,像兩邊塞滿了東西。摸一下她的手,胖得看不到骨頭。她還每天薯片、飲料樣樣不離口。電腦電視守着她。哎!老天爺,您救救這個超胖的孩子吧! 

  “三超”之二:超懶。 “媽,就讓我再睡一會吧!”又聽見妹妹請求聲。“都七點了,還睡!”二媽媽說。妹妹聽了,只好懶洋洋地慢吞吞地起床! 

  “三超”之三:超愛唱歌。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表妹用那比超聲波還響的聲音來唱,我捂住耳朵,蹲到牆角。生怕房間被震倒似的。過了一會兒,我以為已經風平浪靜了,剛站了起來。表妹又說:“下面由我演唱《北極星的眼淚》希望大家喜歡。”北極星的眼淚,你哭紅的雙眼……”我又捂住耳朵蹲在牆角。 

  哎!我的“三超”表妹,你能不能稍微收斂一點呢。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超”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超”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