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 

  又是星期一,同學們無精打採的,還沒從周末的境界中回來,上課效率很差,這被老師稱為“星期一綜合症”。 

  好不容易盼到了下課,可憐的高點點同學又被圍得里三層外三層。 

  “拜託,大哥大嫂,你們讓不讓我呼吸新鮮空氣了啊,好不容易到了下課,你們圍着我幹什麼啊?”點點求饒道。 

  “廢話,當然是聽你講你和左右的故事啦。”一個BT男說道。 

  “我和他有什麼故事啊?”點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別裝了,我們都知道了,你周末是不是和左右在QQ上聊天啦?”一個女生說,“他還送給你鮮花對吧?” 

  …… 

  點點火了,心想:左右你個BT,竟然把我們的聊天記錄說出來,從小到大還沒有人敢這樣對我呢!她走到左右邊上,說:“你為什麼要把我們的聊天記錄說出來?很好玩是不是?” 

  “什麼?”左右還沒有了解情況。 

  “少裝傻了,別以為別人都是BC,我討厭你!”點點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可憐的左右到現在都沒有弄清楚情況,就被點點一頓臭罵。點點回到了位子上,灌了一口冰可樂,怒火稍微平息了一點。左右問了邊上的同學,才知道原來是大家在QQ群上看到了點點和左右的聊天記錄,所以到學校里來問點點,點點以為是他弄的。“嘭”,左右坐在位子上,右手握拳,捶了一下桌子,想:是誰那麼卑鄙,我一定要查出來,你死定了! 

  左右終於等到了放學,今天他沒有和點點一起回家,而是先走了,那個速度,快啊!從這以後他就一直騎那麼快了,而且和幾個男生一起騎,被同學命名為“飛車黨”,他沒有再等過點點,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就是怕有些多嘴多舌的人說閑話,怕點點生氣,不過點點生氣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哼,不等我,肯定是沒臉見我了!”點點心想。 

  ——左右家—— 

  “少爺,您回來了。”管家說道,“今天您想吃西餐還是中餐?”話還沒說完,左右就跑上了樓,左右現在心裡只想找出罪魁禍首。 

  他打開電腦,鎖上門,然後上了QQ,弄了好久,終於找到的那個罪魁禍首——朱樂——一個胖胖的女生。左右給點點發了一朵玫瑰,在卡片上寫道:對不起,那個把我們的聊天記錄放在QQ群里的人不是我,是朱樂。她用了很複雜的東西,偷窺到了別人的聊天記錄。 

  點點隱身在線,收到了玫瑰,看到了那張卡片,心裡很憤怒,可是她怎麼也想不通:朱樂看起來挺不錯的,怎麼會……對,她平時一直在背後說我的壞話,小愛告訴過我的!她好卑鄙,好陰險!啊,我錯怪左右了,還罵了他! 

  點點上了線,對左右說:“對不起,我錯怪你。” 

  “沒關係,你不討厭我了吧?” 

  “當然不了,我要去吃飯了,88。” 

  “88.” 

  點點頓時心情好了很多,一蹦一跳的下了樓。

您正在瀏覽: 回憶(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