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鼠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鼠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到這個名字可不要以為我要寫電視上那隻小白鼠哦!我要寫的,是我的弟弟??梁晉源。之所以我要叫他“小鼠弟”,是因為他是在鼠年出生的。而且,他跟老鼠一樣整天都嘰嘰喳喳的。所以,“小鼠弟”這個名字也因此由來。

  “小鼠弟”有兩顆像兔子的牙齒一樣的大門牙,挺挺的鼻子加上白皙的臉蛋兒和一雙蝌蚪似的小眼睛。還有那一張永遠不會停息的“櫻桃小嘴”。

  今天,我們“小鼠弟”的手又開始痒痒了。不知道,這次又是誰落入他的“魔掌”。各位讀者,我們先為這個不幸的人悼哀一下┄┄OK,回到正文。

  “小鼠弟”他在教室里左看看右瞄瞄。最終,把這個“受害人”的“名額”定了下來。那就是??趙超,這個平時和“小鼠弟”稱兄道弟的好朋友,竟然會在今天被“心狠手辣”的“小鼠弟”給“咔嚓”了。(也不能怪他,除了趙超,所有人都被“小鼠弟”給整過了)

  “小鼠弟”小心翼翼地把事先準備好的口袋從書包里拿了出來,躲在教室入口的那扇門後面。他等啊等,等啊等。等到花開了又花謝了也不見趙超進來。(因為趙超出教室了)“真奇怪,這傢伙跑哪去了?怎麼還不進教室啊!不會掉進廁所里了吧?!嘻嘻。”“小鼠弟”一陣竊笑。“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着夏天┄┄”遭了,上課領響了,怎麼辦!?“小鼠弟”着急起了來,他可不想錯過了這次百年難遇,千載難逢的機會呀!(有那麼重要嗎?)就在此時,不知誰一跑進教室就嚷嚷道:“趙超來了,趙超來了!”躲在門后的“小鼠弟”一聽,心中暗暗高興道:哈哈!幸好我沒放棄。

  “小鼠弟”從門上的貓眼向外望去。的確有一個人進來了。於是,他拿着口袋“咻”的一聲把口袋籠在了進來的那個人頭上。但他一看人,才知道玩笑開大了:媽呀,那不是趙老師嗎!?(咳咳咳,趙超,乃班主任是也。與“小鼠弟”的好朋友趙超同名)

  “梁晉源,你在幹什麼啊!”趙老師怒起沖沖的對“小鼠弟”說。“我┄┄我┄┄”“小鼠弟”吞吞吐吐的說不出一句話來。“你怎麼不說了啊!”“對了。”突然,“小鼠弟”腦袋一轉彎,“今天是愚人節!”暈,這個理由好充分!“你把我當傻子看待嗎!?雖說我是老師,但我還是曉得愚人節的!今天好多日?五月二十五日!”┄┄

  結果,不了了之。“小鼠弟”回到家后,吃了他老媽的一頓“筍子抄肉”。

您正在瀏覽: “小鼠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鼠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