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們、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等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新浪博客——好貓好狗回家路。我是哭着看完這個博客的,那些小狗,三條腿的,有;削掉臉的,有;眼睛瞎的,有……不管怎樣,我,差點就看不完它了。

  這個博客,是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我與兩位王阿姨有着一樣的感受——“生命不是平等的嗎?為什麼他們的遭遇如此不公?”這,是我的心聲。

  “嗨”我笑着向一隻狗狗打招呼,一旁的老姐捧腹大笑。我歪着頭,疑惑的問她:“你笑什麼呢?”姐姐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你、你向它打招呼,它能聽懂嗎?”我不滿:“怎麼了?基本的打招呼都不行嗎?”姐姐說:“它又聽不懂,你沒事幹打招呼幹嘛?再說了,向一隻小狗打招呼,你還真想得出來!”為了姐姐對小狗的不尊重,我與她整整冷戰了兩個星期,最後,她妥協了,真摯向我道了歉,這事就算過去了。

  三天後,我與媽媽又聊起了這個話題——“媽媽,為什麼人可以不用向狗狗打招呼?狗是動物,人也是動物,人向人打招呼,人向狗打招呼,不都一樣嗎?我依舊不明白,不過,我確定的是我長大后一定會保護、愛護流浪動物的!

  山西省運城市永濟實驗小學五年級:張雅涵

您正在瀏覽: 他們、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