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酷”是一個很好玩的詞,“酷呆了”、“玩酷”、“酷妹”、“酷哥”等詞一定讓許多同學開心過。今天,“酷”和它的子子孫孫們已經成為時尚詞彙,常在人們的嘴邊“舞蹈”。

  “酷”是一個外來詞,源自英文“Cool”。但“酷”這個外來客魅力無窮,短短時間內便廣為傳播,它的無數觸角伸向所有的人、所有的領域。比如可以說髮型、服飾怪異的香港歌星王菲很“酷”;在意大利將足球玩得一片燦爛的中田英壽很“酷”;飛向籃框的邁克爾·喬丹很“酷”。“酷”在這裡的含義不再是詞典里所解釋的嚴厲、冷血,而是新鮮、狂喜、驚嘆到極致的感覺。

  這樣一講,同學們一定恍然大悟:啊,原來很多時候我也很“酷”!比如坐“瘋狂老鼠”往下沖的感覺是“酷呆了”;在同學們羨慕的眼光中,從老師手中拿過“三好學生”證書時的感覺真是“酷不可言”;知道自己的作文被刊登在《作文月壇》上,並且是本期之星時,那種“酷”的感覺,到今天也沒忘掉。

  個性鮮明,具有創新願望和能力的人,善於學習善於生活的人能製造出源源不斷的“酷”。

  “酷”充滿活力、充滿魅力,能每天“酷”一點,那將是十分快樂、充實的生活。

 

酷 作文推薦:

  • ·酷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