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蘋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蘋果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秋天,又是一個果實成熟的季節,我我總會約幾個玩的好的小朋友去鄰居的蘋果園偷蘋果吃。

  雖然是偷,但是鄰居卻默許了我們的行為,因為他的孩子也在我們的行列,我們很快就來到了蘋果園,只見蘋果一個個掛在枝頭,散發著蘋果香,我很快就爬到了一個蘋果樹上開始摘蘋果吃,這時鄰居的小孩子對我說,現在不要吃,因為蘋果上會殘留有農藥,吃了會拉肚子,我聽了心裡下了一跳,幸虧沒有吃,儘管我們一群小孩子是偷蘋果,但是我們最大的樂趣是摘蘋果,因為我們都喜歡爬樹,所以我們並沒有摘很多,一個人只摘兩個,我們也沒有隨便把蘋果扔來扔去,這也是鄰居為什麼會默許我們的行為。

  摘蘋果真的好有趣,真期待下一個秋季。

您正在瀏覽: 偷蘋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