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輕身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身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輕身衣 標籤:隱身衣作文

第二天穿着新衣服去上學,我覺得有點奇怪:今天走路怎麼輕飄飄的,毫不費勁,而且速度奇快,三兩步就到十字路口了。 

紅燈停。馬路邊有個小男孩玩着氣球,不留心氣球飛走了,小男孩一邊看着氣球,一邊邁開步子追去,眼看就要跑進車行道了。 

“危險!”我不禁喊出口,拔腿追去。說時遲,那時快,我的身子飄了起來,從車行道邊上一掠而過,把小男孩拉了回來。正在焦急地等待綠燈亮起的阿姨這才回過神,一個勁兒地向我道謝。小男孩一點也沒有覺悟,還笑嘻嘻地說:“大哥哥速度好快哦,就像一陣風一樣。” 

拐進小巷。張奶奶正着急地踱着步,時不時望着二樓地窗口喃喃自語。我問:“張奶奶,丟什麼東西了?” 

“不是,沒有……哦,是的,有……” 

怎麼了?語無倫次! 

“是這樣的,我把鑰匙落在屋裡,風把門給關了。” 

看看二樓開着的窗戶,我信心十足地說:“看我的。” 

憋足了勁,奮力一躍,我真的飛了起來,趕緊抓住窗沿爬進去。找到了桌上的鑰匙,我還從窗口跳下來。嘿,飛翔的感覺真是不一般。 

剛把鑰匙遞到張奶奶手中,就看到一位阿姨氣喘吁吁地跑過,大喊着:“給我停下。” 

看看前面並沒有人,我疑惑不解地問:“阿姨,你追小偷嗎?” 

“不,不是的,我追衣服……哎呀,壞了……” 

我順着她的眼光看去,原來一件上衣被風刮跑了,正掛在一棵樹上晃悠呢。 

看我的。我雙腿一蹬,在牆壁上一點,再來一個漂亮的迴旋,抓住樹枝來一個回彈,就站在一根細樹枝上了,手中拿着被風刮跑的上衣,然後擺一個自認為很酷的姿勢。誰知道一個始料不及,樹枝被踩斷了,我摔了下來。雖然沒有摔傷,可也夠狼狽的。 

阿姨接過衣服,感激地說:“謝謝你,幫我拿回這件新衣服。” 

看看錶,離上課時間不足一分鐘了,我掉頭就跑,風一樣衝進教室。 

“輕身衣”真好,我以後一定穿着他多做好事。 

您正在瀏覽: 輕身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身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