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明了隱身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了隱身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我覺得眼前一黑,一個大袋子把我給套住了。“啊!”我想大聲叫喊,嘴巴馬上被捂住了。沒想到像我這樣一個窮博士,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會被人綁架,說出來一定會被人笑話的。 

袋子被人搬上車,車子突突突地開動了一會,在一處地方停了下來,有人把袋子解開了。我的眼睛還沒有適應光明,一個滿臉橫肉的漢子就揪着了我的胸口,惡狠狠地說:“張博士,聽說你研究隱身技術很有成就,你馬上給我做一套隱身衣出來。” 

“隱身衣?你要隱身衣幹什麼?”我說,頭腦里馬上就想到了事情的癥結所在:這肯定是一個強盜集團,他們要隱身衣是為了他們的罪惡勾當。 

“不要問這麼多,給你三天的時間。如果你不合作,我們就會撕票。”滿臉橫肉的漢子說。 

我看了看房間了的擺設,是各式各樣的布料。看來強盜綁架我是事先設計好的。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我只得忍氣吞聲地開始我的研究工作。三天後,我把一套隱身衣放在了強盜面前。 

強盜穿起衣服,在穿衣鏡面前左左右右照了好幾遍,確信鏡子里看不到影子了,這才高興地說:“好,明天我就放你出去。” 

當天晚上,我是被一陣猛烈的撞門聲驚醒的,進來一大群警察,把我帶到了警察局。這一切是我事先就預料到的,因為我在隱身衣的後腦勺部位動了一點手腳,強盜進來了銀行,身體全隱住了,後腦勺的頭髮卻露了出來,讓機靈的警察逮住了。 

科學院院長知道了這件事,跑到警察局把我接回去。臨走的時候,我想把隱身衣燒了,院長說,不要燒啊,好好的一項發明,燒了多可惜!你送給我的孫女吧,她穿上隱身衣跟小夥伴玩捉迷藏就不怕被別人抓住了。 

幾個月以後,我發明的隱身衣就成了幼兒園小朋友的玩具了,他們不僅穿着隱身衣互相捉迷藏,還穿着隱身衣讓幼兒園阿姨干著急。不好,有人告我的狀了,說我惡意破壞幼兒園的教學秩序。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了隱身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了隱身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