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嘉茂國際花鳥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嘉茂國際花鳥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春姑娘已經將世界萬物變得萬紫千紅、生機盎然。在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日子裡,我們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遊玩風景宜人的嘉茂國際花鳥園。

  上午8時許,汽車載着我們,一路伴着歡聲笑語出發了。

  一會兒工夫,我們到達了江陰農業科技園。科技園中有許許多多奇花異樹。優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紅豆杉,望着樹樹紅豆杉,我不由得吟誦起唐朝大詩人王維的五言絕句《相思》(又名《紅豆》):“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果園裡還展示了挺拔的徐霞客楊梅樹、翠綠的璜土葡萄樹、顧山水蜜桃樹……望着棵棵果樹,我彷彿看到秋天這果園裡已是碩果累累的景象。

  然後,我們來到嘉茂國際花鳥園的吊花廳。一進入大廳,我們立即被眼前的壯觀景象吸引住了。只見吊花廳被各種奇花異草所覆蓋。瞧!各種各樣的花組成了一個個花球或花柱,大多數是由弔掛金鐘組成的,彷彿千萬條花的瀑布傾瀉下來,又猶如一片廣闊無垠的花海。看!那一朵弔掛金鐘還緊緊包裹着,花蕊早已露出了腦袋,好像是一隻將要破殼而出的小雞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吊花廳里還有一種植物,叫海棠。這兒一朵海棠,只露出個鼓鼓的小花苞,像個害羞的少女。那兒一朵海棠,半開半合。還有的海棠早已競相開放,那嬌艷的花瓣,白裡透紅,紅里透粉,再加上綠葉的襯托,顯得格外美麗。

  接着,我們去參觀了鳥覽廳。鳥覽廳中有許多珍貴的鳥類:有毛色亮麗的孔雀,有優雅迷人的白鸛,還有金剛鸚鵡、火雞······其中,我最喜歡優雅的白鸛。白鸛有白色的羽毛、黑色的翅膀、紅色的長長的嘴巴,黑寶石般的眼眸。瞧!白鸛輕輕舉起前腿,又輕輕舉起後腿,然後輕輕地點在了地上。整個過程中,白鸛的脖子緩緩地略略地往前伸,好像一位高貴的公主似的。

  最後,我們去遊覽了蓮花廳。一走入大廳,就感覺一股熱氣迎面而來,原來蓮花只有在一定的溫度下才可能開放。放眼望去,滿池的蓮花盡情綻放,蓮葉青翠欲滴,就像是碧波上盪着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現在雖是初春,可這兒卻開出滿池的蓮花,真奇特呀!

  來到花鳥園,你會感到“花之海洋、鳥之天堂”的美景,真是一番花香迎面而來、鳥聲不絕於耳的世外仙境。

  江蘇無錫積余街小學部六年級:吳若伊

您正在瀏覽: 游嘉茂國際花鳥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嘉茂國際花鳥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