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隱身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隱身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借隱身衣 標籤:隱身衣作文 隱身人作文

  我想見機器貓,因為機器貓有一個萬能的口袋,裡面能變出很多有趣的東西,其中我想藉機器貓的隱身衣。

  如果我有了隱身衣,我就可以偷偷地在下課的時候把我的風火輪小跑車拿回來,還能把其他被沒收玩具的小朋友的玩具都給偷偷拿回來,這樣,小朋友就會稱讚我。拿玩具的時候,有老師也沒有關係,因為老師是看不見我的,我把玩具拿回來的時候,如果被老師看到的話,老師會很驚訝地說:“呀!玩具跑車怎麼飛起來了?”

  如果我有了隱身衣,我就能隱着身,偷偷跑進房間里把爸爸媽媽的手機拿過來看,爸爸媽媽手機里看的東西可多啦!我可以看電影、游泳、新聞、動畫片……真是應有盡有,一天也看不完啊!下次我要穿着隱身衣摸出門去買一個手機,錢就用我的紅包,裡面的錢可多了,足以買好幾個手機,等我買了手機,我就不需要爸爸媽媽同意,才能看手機,我可以看很長時間。

  如果我有了隱身衣,我有好多解決不了的事情一下子就辦好了。

您正在瀏覽: 借隱身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隱身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