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三歲的我(修改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我(修改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把生命中的每秒都凝固起來,像舉辦畫展一樣,逐一放出,赤橙黃綠青藍紫.

  度過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每一天,眼看着衣服一件件穿不上,疊在柜子里成為寂寞的過客。

  猛然間冷靜與清醒了,仔細想想,我,已有十三歲了。

  盈盈笑臉,燭光燦爛,十三歲了,可我依舊盼星星盼月亮地盼着那份生日禮物,依然跳着嚷着切着大蛋糕,成為祝福聲中的“壽星”。還是那麼幼稚,那麼貪心,那麼愛笑。

  穿名牌,聽流行音樂,追星,十三歲便學會了趕時髦,甚至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迷惑極了。

  原以為自己擁有了一份難得的純真,卻在不經意中發現,成長的歲月已將自己變得太複雜,知道的東西還不多,不算太健全的大腦想的事情太多太繁,心中太多疑問似乎已封鎖了純真的心門。

  我長高了,媽媽卻變老了。總用自己的伶牙利齒讓事情有個意外的結局,因而把無奈的雙親晾在一邊,自己卻不管不顧的走開。一次又一次地與雙親對峙,才發覺原來自己已經有了叛逆心理。其實我也不想把太多的傷心留給父母,讓無奈染白他們的雙鬢。從來都沒有想着去道歉,只為了那份茫然而固執的虛榮。

  別人面前,總把笑臉擺地那麼巧,那策劃得天衣無縫的快樂演繹的司空見慣,卻把落寞冰冷的一面藏在心底,不願承認的荒蕪。

  乘坐在諾亞方舟上,十三歲的我許下了心愿:“我要讀北大!我要讀清華!”得意洋洋的豪言壯語剛說完,卻發現,小舟已被狂風惡浪衝出了軌道。有一種想要放棄的念頭,讓小舟隨波蕩漾,一股強大的力量卻促使我抓起槳,為了實現那個願望,奮力向軌道、向前方劃去。那一刻我才發現,十三歲的我也學會了自立自強,為了心中的那個神聖的目標而奮鬥。

  十三歲的我,總覺得肩上多了一份擔子,雖不清楚擔子里有什麼,卻明白,自己有了一份責任感,前方,有許多事等着我去做!

  朗朗乾坤,或許十三歲的我變的太多,也懂得了太多的事,但是剛剛揚起帆的船,根本就沒有擱淺的概念,青春的火炬,還剛剛點燃,成長的道路,才剛剛踏上!

  哦,十三歲的我!十三歲的風采,十三歲的追求,十三歲的責任!十三歲的記憶呵,你將永不褪色!!!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我(修改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我(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