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三歲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女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對着穿衣鏡子,偶然發現臉上跳出了幾顆小痘痘,噢!原來自己已經十三歲了。 

  十三歲,花一樣的季節。 

  十三歲的女孩從來不會多愁善感。他們生活的樂章中跳躍着的都是快樂的音符。不會為花瓣的凋謝而傷感,不會為一件小事兒不快。十三歲的女孩很快樂。 

  十三歲的女孩聽着媽媽嘮嘮叨叨,嘴裡總是嘟囔着一句“我將來可不要變成媽媽這樣。”在大人面前,嘴裡嚼着口香糖,聽着流行音樂,談論着八卦的女孩用很“酷”的姿勢展示無憂無慮的內心世界,十三歲的女孩很叛逆。 

  十三歲的女孩有一股“強”勁,他們對不懂的問題刨根問底,也會為自己的未來充滿無限幻想。十三歲的女孩不只追求美麗的時裝,他們所追求的是不被人約束的行為,十三歲的女孩很洒脫。 

  十三歲的女孩 

  十三歲,一個充滿幻想,充滿詩意的年齡。十三歲的女孩永遠都是那麼快樂,這也許就是十三歲女孩的共同特點吧!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女孩 暫無評論